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追溯安全

激光打标机促进医疗行业向透明安全发展

来源:华工激光2023-04-18 我要评论(0 )   

近日,阿里健康联袂天士力、正大天晴、广药集团、科伦药业等十余家医药龙头工业企业在京成立中国药品安全追溯联盟,冀以此举推

       近日,阿里健康联袂天士力、正大天晴、广药集团、科伦药业等十余家医药龙头工业企业在京成立中国药品安全追溯联盟,冀以此举推动药品行业形成共治的药品安全追溯态势,从根本上保障药品从生产、到流通再到使用的全程安全。

        长期以来,由于药品流通未形成全程追溯,药品生产企业无从全面了解下游销售情况,同时,窜货行为时有发生,不但危及药品安全,也扰乱市场价格体系,造成查证困难。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建立完善的药品追溯体系成为众多药品厂家的共识,激光打标机在生产线上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激光打标

 

        医疗标记一般是包含批号、序号或其他辨别信息,很多假冒产品都是直接将药瓶上的标签撕下来重新贴上新标签,或者将油墨标记擦除,但实际上药品不能达标或含量不对,其中的危害不言而喻。采用激光打标机进行标记则可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激光打标标识难以擦除、难以复制且效果清晰易识别,利用二维码等图案可轻易确定产品的生产信息,便于后期追溯。

 

 

激光喷码机

 

包装盒

        针对包装行业快速生产的需求,华工激光推出CO2激光在线喷码机,该机适合各种非金属和部分金属材料,如纸质、PVC、橡胶、木材、玻璃、陶瓷、塑料、PET、HDPE、皮革等,广泛应用于包装盒、饮料瓶、HDPE瓶等领域。

      药品安全是长期以来大家持续关注的问题,而药品安全追溯则是实现安全的关键所在。结束企业单打独斗,推动药品行业形成共治的药品安全追溯态势已大势所趋。在这个过程中,华工激光将与企业一道,助力药品追溯体系建立,从根本上保障药品从生产到流通,再到使用的全程安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