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适用于3至5级自动驾驶车辆 哈曼合作Innoviz推业界领先激光雷达

Nick 来源:盖世汽车2019-01-08 我要评论(0 )   

1月7日,意大利初创企业Innoviz技术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宣布与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建立...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哈曼合作,哈曼Innoviz,哈曼激光雷达,哈曼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7日,意大利初创企业Innoviz技术公司(Innoviz Technologies)宣布与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HARMAN International)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Innoviz向全球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其高性能、量产固态激光雷达(LiDAR)解决方案。哈曼国际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消费者和企业联网技术市场的公司。


哈曼将利用Innoviz的激光雷达产品进一步巩固其作为汽车制造商产品和技术领先供应商的地位,帮助改进车辆安全性、感知能力、联网能力以及体验。具体来说,Innoviz的激光雷达将提高哈曼现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自动驾驶能力,有助于提供更卓越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实现3至5级自动驾驶。


哈曼国际网络汽车总裁Mike Peters表示:“哈曼与Innoviz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表明该公司目前在提供高质量感知解决方案方面具领先地位,并且表明了公司致力于在短期内协同推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以满足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自动驾驶车辆的雄心。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共同促进全球范围内的变革,使客户受益,并支持行业向半自动驾驶车辆和完全自动驾驶车辆发展。”


哈曼通过此合作伙伴关系向OEM提供的是一款名为InnovizOne的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专为汽车部署和汽车制造商大规模生产需求而设计。Innoviz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创造密集的3D点云,其感知软件可在远距离范围内出色完成物体检测、分类和跟踪任务。该解决方案满足了汽车行业对性能、可靠性、成本、紧凑性尺寸以及产品成熟度的所有需求,是适用于下一代自动驾驶车辆的传感器。


Innoviz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mer Keilaf表示:“与哈曼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Innoviz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哈曼一直是OEM寻求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战略伙伴,而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迫切需要一种传感解决方案,可在低成本的基础上实现卓越性能,现在我们就可以提供该种解决方案。Innoviz一直致力于激光雷达领域,在OEM设计采用和与一级供应商的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与哈曼合作提供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巩固Innoviz的领先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Innoviz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