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ALPD+3LCD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惊艳上市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关村在线2018-03-29 我要评论(0 )   

虽然最近几年中国的家用投影机市场进步明显,但是教育市场依旧在整个投影机领域占有举足经重的地位,各大厂商对于这个市场也都非

虽然最近几年中国的家用投影机市场进步明显,但是教育市场依旧在整个投影机领域占有举足经重的地位,各大厂商对于这个市场也都非常重视。近日,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惊艳上市,这个系列共有AL-LX410UST、AL-LX420UST、AL-LW410UST、AL-LW420UST四款产品。
 
ALPD+3LCD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惊艳上市
ALPD+3LCD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登陆市场
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采用了激光光源,与传统光源相比,激光的色彩表现、亮度都更加出色,因此可以为师生带来更加出色的画面。另外激光光源的使用寿命高达25000小时,并且在这25000小时之内亮度都不会衰减,用户的后期维护成本将会大大降低。
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其中AL-LX410UST和AL-LX420UST的分辨率为1024x768,而AL-LW410UST的AL-LW420UST的分辨率为1280x800,不同的分辨率划分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ALPD+3LCD光峰激光教育投影机惊艳上市
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
在亮度表现方面,AL-LW410UST和AL-LX410UST的标称亮度达到了3500流明,而AL-LX420UST和AL-LW420UST的标称亮度达到了3800流明。如此高的亮度可以保证即使在明亮的教室也可以投射出清晰锐利的画面,教师以后再也不必为遮光问题而烦恼。
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的投射比只有0.26:1,也就是说在63cm处就可以投射出120吋大画面,即使在小课堂学生们也可以享受到大画面的课堂体验。与传统设备相比,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投射出的画面蓝光更少,因此对眼睛的伤害更小,更加有利于保护学生们的视力,这也是产品的一大优势之一。
光峰E4系列激光教育投影机还拥有拼接、八点校正以及无PC投影等多种实用的功能,再结合出色的亮度表现和超长的使用寿命。笔者认为这款产品可以满足大多数教师日常上课的使用需求,因此产品的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投影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