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美容须去正规机构

星之球科技 来源:北京晚报2017-10-24 我要评论(0 )   

初中生彤彤看不惯自己像小胡子一样的唇毛,于是妈妈带她到一家美容院,用激光脱了唇毛,可是回家后,彤彤的嘴唇肿了起来,不得不去空军总医院治疗。

       初中生彤彤看不惯自己像“小胡子”一样的唇毛,于是妈妈带她到一家美容院,用激光脱了唇毛,可是回家后,彤彤的嘴唇肿了起来,不得不去空军总医院治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和空军总医院发现,像彤彤这样被非法从业者用激光“误伤”的患者还真不少,于是两家机构不久前联合就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的应用,对医学内容从业者进行了规范培训。


目前,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应用越来越广,光子嫩肤、激光脱毛、激光祛斑除皱等已经被公众所接受,但也引发了激光治疗后不可回避的风险。空军总医院皮肤科主任刘玮介绍,激光技术可以解决多种皮肤病问题,但是激光设备操作使用不当,特别是一些没有资质者滥用激光技术,也给患者带来很多麻烦。对于患者来说,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和有资质的机构及从业人员,否则轻则治疗没有效果,重则有可能损伤皮肤,甚至造成更大的伤害。


空军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蔡宏提醒,激光治疗后不等于可以高枕无忧,比如皮肤激光美容后,最重要的就是防晒,否则容易让治疗前功尽弃。因此,激光术后必须要减少在阳光下的暴晒,出门打伞或者遮阳帽,不去海边和高原等紫外线较强的地方;日常做好皮肤保湿,补充肌肤水分;均衡饮食,形成良好的能量代谢,以免刺激皮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