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标记效益的因素

来源:泰德激光2017-10-08 我要评论(0 )   

 在讲究经济效益的年代,制造加工行业也越来越来注重生产效率,比如像丝印、平印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激光标记取代传统丝印

  在讲究经济效益的年代,制造加工行业也越来越来注重生产效率,比如像丝印、平印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激光标记取代传统丝印加工,因为激光标记的独特优势远远大于传统加工。在选购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时候,除考虑价格,品质,还要考虑到设备打标的速度。那么,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的因素又有哪些呢? 

 

 

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标记速度的因素来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是设备自身的因素,另一方面是外部的一些影响因素。

 

1、自身因素是指我们在进行产品标记的时候,机器本身参数的设置。主要为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模式、激光功率、光束散热角等,这些因素是我们在进行产品标记时候设定的参数,不同的参数标记的速度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在选购产品的时候,最好按照工程师的建议去选购。

 

2、外部因素主要有打标密度、打标幅面、打标深度以及光斑大小等,这些因素在实际的加工过程中都有可能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标记速度。打标的密度越高,标记的速度就越慢;还有大幅面打标振镜的偏转面积加大,因此大幅面的打标速度比小幅面的打标速度要慢。不同的打标深度需要去设置不同的参数,这就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光纤激光打标机的速度。特别是光斑的大小,不仅影响产品标记的效果,而且也会对产品标记的速度造成影响。

  

  以上因素在实际的生产操作过程中都会对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标记速度,当然对于企业而言我们不能一味追求生产效率,在追求效率的同时还需要保证产品的优异质量,只有良好的产品质量才能让我们赢得更多的客户,所以我们在实际生产中必须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来提升标记的速度,这样才能让我们的产品在市场赢得更多的机会。对于选购光纤激光打标机也是一样的,要综合考虑设备性能,标记速度、质量、价格及自身的一些因素来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