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加工生产采用精密激光切割机的加工特点

来源:泰德激光2017-07-24 我要评论(0 )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提高,传统的加工方式已经很难满足现在的加工需求,为了获得更好的加工效果,现在众多行业纷纷采用现在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提高,传统的加工方式已经很难满足现在的加工需求,为了获得更好的加工效果,现在众多行业纷纷采用现在高新技术手段进行辅助加工。而现在的激光应用技术就是其中的一种,不仅改变了传统加工方式,优异的性能优势也是被现在众多行业所认可,成为这些行业不可缺少的加工方式之一,而作为激光设备---激光切割机受到了空前的关注。

 

                                                                      激光切割图片.png

 

       在采用现在的激光进行精密切割中,与传统的加工方式相比,现在的激光精密切割具有众多突出点。例如,在利用激光进行切割的时候能开出狭窄的切口,几乎没有遗留的残渣,只有较小的热影响区,同时加工的过程中没有嘈杂的声音,在材料使用上面可以节省传统加工方式材料的15%~30%。特别是切割印刷电路板PCB中表面安装用模板,使用传统的加工方式,由于其加工的极限尺寸不得小于板厚,并且加工的过程中由于其操作复杂,加工的周期很长,同时还会污染环境,很难适应现在的加工需要。而采用现在的激光进行加工,不仅避免了这些传统加工方式的缺点,而且对成品模板也能进行加工。由于激光切割机不需要磨损刀具,可以长时间持续进行加工制造,对于不同的加工材料,我们都可以利用现在的操作软件设置来实现。对于一些特定的加工需求,我们还可以自由搭配自动化设施,来实现生产效率的提高。在未来随着现在激光技术应用领域的不断开拓,以及其他相关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技术在现在精密加工领域中的应用将会更加深入、更加宽广。

 

     激光切割机的应用领域也比较广泛,比如可适用于蓝宝石、玻璃、陶瓷的精密切割;FPC,PCB板的精密切割与钻孔;各类金属与非金属薄板材的精密切割等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