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韩国将修改法规实现3D打印医疗设备快速审批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er.org2016-05-25 我要评论(0 )   

 近日,韩国军方将3D打印的金属飞机零件投入使用,还推出了一个2000万美元的3D打印船项目。不仅如此,3D打印技术为韩国的医疗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因此韩国政府表示他们...

  近日,韩国军方将3D打印的金属飞机零件投入使用,还推出了一个2000万美元的3D打印船项目。不仅如此,3D打印技术为韩国的医疗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因此韩国政府表示他们非常期待3D打印技术能够应用在医疗器械和设备的生产上。
 
 
(图片来源:www.3der.org)
 
  据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局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修改相关的规章制度,希望3D打印的医疗器械和设备能够尽快的在医院中投入使用。这一计划曾在跨部长级的放松管制会议上进行过讨论,最后结果是3D打印的医疗器械和设备应该与传统的仪器一视同仁,不应再受到限制。
 
  政府工作人员解释道:“3D打印的医疗设备,如人工关节、义齿等,都可以在紧急特殊的情况下使用。如若危及生命,那么即使没有得到正式地批准,那么也可以立即使用”。
 
  专家认为,由于3D打印技术的速度、精度和可定制性,使得其在医疗领域能够得到很好的运用。“这对那些由于自身特殊的生理或病理特征而无法得到治疗的患者,将起到很大帮助。” 食品药品安全部负责口腔和消化领域的官员Lee Sung-hui说到,“我们将会与专业医疗人员和机构合作,快速跟踪其使用,以观察其是否存在潜在负面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