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首次亮相 激光测距精准打击

星之球激光 来源:科技日报2015-09-14 我要评论(0 )   

  9月9日至13日,在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由中航工业自主研制的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以下简称直-19E型机)以整机静展方式首次亮相,这是这款直升机...

  9月9日至13日,在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由中航工业自主研制的直-19E出口型武装直升机(以下简称“直-19E型机”)以整机静展方式首次亮相,这是这款直升机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直-19E型机是中航工业研制的一款用于出口外销的先进武装直升机。该型机对标世界先进轻型武装直升机,具备卓越的作战性能,可遂行对地攻击、对地火力支援和对空作战等任务,用途广泛。
  直-19E型机可选择多种攻击方式、火力强大、打击目标精确,对地面目标和低空目标具有较大杀伤力,可有效提升地面部队的战斗力。在进行对地攻击时,该型机可携带空地导弹,打击敌方主战坦克、步兵战车、装甲运兵车和坚固工事等重要地面目标。进行对地火力支援时,可携带空地导弹和多枚航空火箭,摧毁敌方工事、压制敌地面火力、打击敌地面兵力、迟滞敌方行动,支援地面部队作战。在对空作战中,可携带空空导弹,打击敌方低空目标,为直升机护航。
  直-19E型机拥有先进的航电和武器系统,探测目标距离远,武器射程长,可对防区外目标进行打击。选装相关设备后,能实现多机空地信息化协同,连续、快速攻击多目标,可实现昼、夜间对地面目标进行搜索、跟踪、激光测距和激光照射,并实施精确打击。具有能够完成空地导弹、火箭弹、空空导弹和航空机枪等武器的火控解算和发控管理的综合火控系统。
  直-19E型机可在昼夜间简单或复杂气象下执行各种任务,在湿热、盐雾和霉菌等恶劣条件以及野外未经准备的场地起降。该机配装的两台涡轴发动机具有良好的高温、高原性能以及防砂能力。装备了数字式飞行控制系统,减轻了驾驶员负担,提高了驾驶的精确性和安全性。装备有头盔瞄准具,提高了攻击能力。
  相比国外同级别武装直升机,直-19E型机空机重量较小,有效任务载荷大,在巡航速度、爬升率、使用升限和航程等方面优势明显,具有体积小、灵活度高等特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测距精准打击直-19E武装直升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