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切割机最厚能够切割多厚金属板材

星之球科技 来源:www.gnlaser.com2015-04-17 我要评论(0 )   

 对于金属切割机来说,金属板材厚度越厚,切割难度就越大。激光切割机作为现在一种新型的金属切割手段,你对它的切割厚度能力了

     对于金属切割机来说,金属板材厚度越厚,切割难度就越大。激光切割机作为现在一种新型的金属切割手段,你对它的切割厚度能力了解多少呢?那么,下面激光就来揭秘“激光切割机最厚能够切割多厚金属板材”这个疑问。
 
                                    
 
  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切割机的切割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以我们常用的不锈钢和碳钢为例,激光切割机在最极限的切割状态下,碳钢板可以加工到36mm;不锈钢可以达到25mm。但是,为了保证加工的效率,一般切割厚度建议碳钢在25mm以下,不锈钢在16mm以下,才能实现最佳的切割速度和精度。
 
  不过,激光建议不要将激光切割机最厚的切割能力作为选购的主要因素,除此之外,结合切割最大行程、精度以及速度等综合因素来判断,才能了解此台激光切割机是否适合自己,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针对不同板材厚度设计了不同的金属切割解决方案:
 
                                     
 
  CF3015-A系列500W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欧洲进口光纤激光器,长达10万小时的使用寿命以及2年的售后质保,保证了客户的实际利益。整机采用两个电机双驱驱动方式,以及斜齿的齿轮齿条传动,在保证最高速的切割状态下,能够切割1-4mm厚的金属板材,适合一些机箱电柜、广告字、厨具橱柜等中小企业采购。
 
                                   
 
  CF3015-B系列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是武汉高能最新升级的互换式工作平台光纤激光机,7秒的高速机床互换速度,大大的提高上下料效率。除此之外,1000W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高能独创的双边驱动同步补偿技术,在保证高速运行的同时,也保证了加工的精度。能够切割12mm厚以下的金属板材,适合一些高精度零配件、汽车制造、航天航空等大型企业采购。
 
                                  
 
  2000W碟片激光切割机为高能激光与德国通快合作推出的一款解决金属厚板切割的激光设备。采用德国通快最新的碟片激光器,既是当今应用于所有焊接、切割和复合焊接工艺的、最理想的大功率工业激光器。此款碟片激光切割机的电光转化率高达30%,并且能够切割高反光材料铜、铝等,是其他类型激光切割设备所不具有的优势。 其能够切割20mm厚度以下的金属板材,适合一些船舶制造、医疗器械、等大型企业采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