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加拿大战斗首次对伊拉克境内发起空中打击

来源:外汇谷2014-11-20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2014年11月5日讯,伊斯兰国ISIS公布了他们的武装分子进行巷战的照片,照片、显示在叙利亚的ISIS圣战分子在荒废的街道上拿

 据外媒2014年11月5日讯,“伊斯兰国”ISIS公布了他们的武装分子进行巷战的照片,照片、显示在叙利亚的ISIS圣战分子在荒废的街道上拿着突击步枪射击和发射火箭弹。

 

  根据国际人权组织称,今年早些时候,在Kobane镇附近的伊斯兰国家库尔德激进分子折磨和虐待儿童。
 

照片显示ISIS分子在荒废的街道上发射火箭弹

  照片显示ISIS分子在荒废的街道上发射火箭弹

照片显示ISIS分子在荒废的街道上拿着突击步枪射击

  照片显示ISIS分子在荒废的街道上拿着突击步枪射击
 

  加拿大 国防部长尼科尔森日前说,加拿大战斗机首次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ISIS)目标发起空中军事打击。
 

  尼科尔森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为了配合盟国的行动,两架CF-18战斗机袭击了伊拉克费卢杰附近的"伊斯兰国"目标,并投放了GBU12激光制导炸弹”,战斗机4个小时后安全返回位于科威特 的空军基地。
 

  声明没有透露目标受损程度,称将于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更多细节。“今天的袭击显示我们政府支持盟友、应对恐怖主义威胁的坚定决心。”法国 总统奥朗德 当天访问加拿大,预计将与加拿大总理哈珀讨论包括伊拉克局势在内的议题。加拿大联邦议会今年10月初投票表决,授权政府加入美国 主导的打击伊拉克“伊斯兰国”行动,进行至多6个月的空袭,但明确规定不得利用地面部队。不久,“伊斯兰国”发布一份报复西方国家对其空袭的目标国家名单,其中包括加拿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