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金运激光被认定为武汉市首批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企业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金运激光2014-07-18 我要评论(0 )   

近日,全市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市委召开,会议公布了武汉市首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示范企业,8个园区、15家企业获得认定,金运激光凭...

    近日,全市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市委召开,会议公布了武汉市首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示范企业,8个园区、15家企业获得认定,金运激光凭借近两年在3D打印领域的创新思路与成果,成功入选示范企业。

    会上,市长唐良智指出,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必须以企业为着力点,大规模“造林养鸟”,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做大做强市场主体,特别要高度重视科技赋予文化新的表现力、新的传播力和新产品的功能,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创新与创意交融、体量与质量并重、知识与资本对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正是意识到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巨大潜力,金运激光2013年大举进入了3D打印服务领域,并提出构建“3D打印云工厂”,一年来,我们通过将3D打印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创新应用与尖端的3D打印技术、数据处理技术相融合,通过将文化与互联网结合的O2O创新商业模式,在3D打印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并成功跻身3D打印应用领导者行列。

    未来,金运激光将更加深入地把握文化产业发展脉搏,力争将金运激光打造成3D领域的文化强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