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激光焊接在电子领域的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深圳泰德2013-08-20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接在电子领域的应用 激光焊接于元器件不断向小型化发展,要求焊点小、焊接强度高、对加工点周围热影响区小。因此,传统的焊接工艺难以满足要求,而激光焊接可以实...

 激光焊接在电子领域的应用

 

 

 

激光焊接于元器件不断向小型化发展,要求焊点小、焊接强度高、对加工点周围热影响区小。因此,传统的焊接工艺难以满足要求,而激光焊接可以实现。激光可以产生真正的熔接,使触点各方面的材料融化混合。

 

 

激光焊接的原理:

激光焊接是利用激光作用在金属表面产生瞬时熔化而连接金属的一种焊接工艺。

 

激光焊接的主要特点:

1.焊接速度快、深宽比大、变形小

2.气密性高, 设备简单

3. 适合在各种条件下工作

4. 可对异种、高溶点金属进行焊接

5.可进行同时加工及多工位加工

6.可实施非接触远距离光纤传输焊接

 

适用范围:

在微电子技术装配操作中,广泛应用于微型电路元件,如,引线与印刷电路板的连接,引线与硅板触点的连接,细导线与薄膜的钎焊,集成电路、共面引线与印刷电路板的连接。还可应用于显象管电子枪 、继电器 、传感器、光隔离器、光纤耦合器 、FC/SC探测器、激光器、同轴器件、光接受模块、光反射模块、各种电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