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星之球科技 来源:人民网2013-07-08 我要评论(0 )   

7月7日,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隆重举行。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任平和副校长方忠率校方代表团赴安洁科技企业,参加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吴中...

         7月7日,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隆重举行。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任平和副校长方忠率校方代表团赴安洁科技企业,参加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吴中区委书记、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俞杏楠,吴中区委常委、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焦亚飞,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毓隆,以及吴中区委办、区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俞杏楠书记希望江苏师范大学和安洁科技,进一步搭建相关专业领域的产学研交流,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为落实教育部培养计划,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打造一流的工程实践教育基地。近期,江苏师范大学与安洁科技共同合作的“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光机电算一体化控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主要开展职工安全技术实际操作培训,承接高校学生实习,对职工及实习实训学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进行专业领域的课题研究等。促使高校学生增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将所学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学生的各项专业技能。

  “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高校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工作是:在新型中红外光学功能材料、中红外激光技术及关键器件方面实现重要技术突破和创新;建立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完善技术转移和辐射模式;通过协同合作,推动我省激光产业的发展与状大,并成为有国际影响的激光技术中心及成果转化基地。

        江苏师范大学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通知的相关要求,以人才培养为目标,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体制,创建高校和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打造一流高效的工程实践教育基地。

 


 

       江苏师范大学和安洁科技等多方合作,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获得了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立项的“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高校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省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高校协同创新中心”重点工作是:在新型中红外光学功能材料、中红外激光技术及关键器件方面实现重要技术突破和创新;建立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完善技术转移和辐射模式;通过协同合作,推动我省激光产业的发展与状大,并成为有国际影响的激光技术中心及成果转化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