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工业制造

减速机零部件的修复方式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2013-03-07 我要评论(0 )   

大家都知道每一个仪器都有着一定的使用时限,在一定时间后常常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其实在减速机身上这样的问题也是会出现的。在达到一定时间后,时常就会发出各种震...

大家都知道每一个仪器都有着一定的使用时限,在一定时间后常常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其实在减速机身上这样的问题也是会出现的。在达到一定时间后,时常就会发出各种震动噪音,这在一定说明了减速机的内部零件出现了一定的问题,需要工作人员予以及时的维修和更换。但是具体如何来修复,下面给您解析一下:

 

1、轴面、键槽的磨损和轴的弯曲

对于轴面轴孔键槽等这类不是表面的磨损,可以选择电镀的方法来解决,恢复减速机原来的零件精度,而轴的弯曲也是可以采用压力机来校直的。

 

2、齿面磨损、轮齿折断或键槽磨损

对于轮齿折断这样的损坏,通常是没有什么其他更好方法的,只能对零件进行重新加工。

不过上面的提到的这些都是事后的补救方法,要想更好的保证减速机使用寿命,在选型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关注,保证有高的安全系数,严格按照操作说明来进行,避免过载。要是在减速机的运转过程中出现异常也需要及时的检查,将故障今早排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