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迁钢激光刻痕机组热试成功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3-01-05 我要评论(0 )   

近日,迁钢公司冷轧1号 激光 刻痕机组在相关专业、技术和岗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热试工作。标志着迁钢公司激光刻痕机组已具备年产能10万吨的生产条件。 期间,...

       近日,迁钢公司冷轧1号激光刻痕机组在相关专业、技术和岗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热试工作。标志着迁钢公司激光刻痕机组已具备年产能10万吨的生产条件。

  期间,迁钢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和参与配合单位努力共同努力,经过一次次穿带、修改参数、取样、检验、分析等,解决一道道技术难题。针对刻痕线铁损改善率低的问题,调试小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周密“会诊”,确定整改方案,最终决定对光路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手术”,对设备进行了合理的优化完善。经过几天几夜的连续作战,激光部分的参数终于趋于正常。

  在调整刻痕参数最紧张的阶段,同一个钢卷要分别在1号、2号机组进行刻痕作对比试验。在1号刻痕,上卷后要分别对30多组焦距、6种参数进行重复试验,穿带后每运行30多米就要分切一个小卷取样,三个一吨多的调试卷也就被分成了20多个子卷。为了最大限度地缩短试验周期,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跟踪试样检验,在第一时间获得检验结果,及时分析铁损变化规律,优化参数,大大缩短了调试工作周期。

  经过上百次的测试和参数测验效果对比,经过该公司员工四个日夜齐心协力的奋斗,各项数据均符合标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