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银浆激光刻蚀设备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德龙激光2012-10-30 我要评论(0 )   

银浆激光刻蚀设备 德龙激光于2010年底成功推出银浆激光蚀刻设备,专门应对市场上越来越强烈的电容屏窄边化要求。该设备能从容应对2~12inch电容屏的银浆蚀刻,具有蚀刻精...

    
     银浆激光刻蚀设备
 

德龙激光于2010年底成功推出银浆激光蚀刻设备,专门应对市场上越来越强烈的电容屏窄边化要求。该设备能从容应对2~12inch电容屏的银浆蚀刻,具有蚀刻精度高●效率快●无污染等特点。CCD自动识别定位系统,以及大理石平台+龙门架构的设备结构体系,确保了加工过程的高效率、高精度、高稳定性。该设备目前已成功导入国内多家电容屏生产厂家。
 

产品名称: Ag Laser Etching System
加工幅面:400mm×500mm(可定制)
加工线宽:20-40μm
加工线距:≧30μm
加工精度:±25μm
加工速度: 直线1000mm/s
                      曲线3000mm/s
激光波长: 1064nm(IR加工)
使用数据: CAD数据(dxf文件)
定位识别: CCD系统
 
产品特点:
完备的安全防护系统
真空式集尘、过滤系统确保吸尘有效性,对环境无污染;
CAD图形导入,方便快捷;
大理石+直线电机+激光干涉仪补偿等方式,可实现高精度蚀刻
缩减操作人员,1人可同时操作2台设备
设备占地面积小 
 
应用领域:
电容式触摸屏
电子书等 
 
样品展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