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不锈钢薄板双面焊穿激光焊接机的应用

星之球激光 来源:铭镭激光2012-06-08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接机具有高温度、高能量和高速度的特点,并且只针对局部区域加热、融化的焊接方式,被广泛的应用在模具修补和金属产品的焊接上,但是薄板因板材特别薄的特殊情况...

 

激光焊接机具有高温度、高能量和高速度的特点,并且只针对局部区域加热、融化的焊接方式,被广泛的应用在模具修补和金属产品的焊接上,但是薄板因板材特别薄的特殊情况,需要进行技术上的实验和应用。

 

薄板因为材质薄,很容易被击穿,产生废品,如果功率大了容易焊焦,功率过低有焊不透,因此,薄板双面焊接成了很多厂家的烦恼,但是激光焊接机的市场应用突破了这个问题,激光焊接机拥有能量可调,焦点可控的优势,不仅焊接的更加牢固,更加深,也更加容易的进行能双面可控焊穿焊接。

 

双面焊穿采用激光焊接机的优势:

1.全新的焊接工艺,保证了产品的焊接边缘缝隙的整洁一致;

2.焊缝更加直观、牢固,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3.瞬间热能量传导,不会造成大面积的损坏,只针对焊缝区域进行高质量的焊接;

4.穿透能力强,双面焊接效果一样,免去了双面重复焊接的工序:

5.采用pc电脑控制的全自动激光焊接机,能够实现自动化生产,节约人力和生产力。

 

激光焊接机焊接任何金属产品,无论是对接焊、叠焊还是点焊,不管工艺是否需要焊透、打点等,都可以轻松生产来提高产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