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大族激光激光点焊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激光2012-06-05 我要评论(0 )   

机器外观图片(具体配件请以实物为准) W60 W50 在W50的基础上升级而成, 主要是增加了单点能量, 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使用进口显微镜, 增加操作的舒适性。 适合应用于首...

机器外观图片(具体配件请以实物为准)

  • W60 W50
    在W50的基础上升级而成, 主要是增加了单点能量, 以提高工作效率;并且使用进口显微镜, 增加操作的舒适性。 适合应用于首饰行业和假牙制造行业,以及高尔夫球头的补焊等。

     

    • 机型特点
    •  
    • 激光点焊机主要应用于金银饰品的补孔、点焊砂眼、修补缝纹及镶嵌部件爪脚部位等焊接。焊接过程热影响区小;焊斑大小可随意调整;焊点精细、平整、美观,无需过多的焊后处理;可精确定位,焊接过程中不伤及周边镶嵌的珠宝;焊接速度快、质量高、焊点无污染、高效环保。可适用金、银、铂金、不锈钢、钛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也可用于假牙补砂眼及微小精密零件如电池镍带、集成电路引线、钟表游丝、显象管、电子枪组装等领域的焊接。
    • 机型 最大激光输出功率 最大激光脉冲能量 整机耗电功率
      W50 50W 30J/6ms 3KW
      W60 60W 30J/6ms(可选配60J/12ms) 3KW

    •  

    • YAG激光焊接机优点及适用范围
    • 激光焊接是一种新型的焊接方式,激光焊接主要针对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实现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等,其特点有:
       
    • 具有高的深宽比,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
       
    • 焊缝平整、美观,焊后无需处理或只需简单处理工序。
       
    • 焊缝质量高,无气孔,可减少和优化母材杂质,组织焊后可细化,焊缝强度、韧性至少相当于甚至超过母材金属。
       
    • 可精确控制,聚焦光点小,可高精度定位,易实现自动化。可实现某些异种材料间的焊接。
    •  
    • 激光焊接可应用于钛、镍、锡、锌、铜、铝、铬、铌、金、银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及钢、可伐合金等合金的同种材料间的焊接,也可应用于铜-镍、镍-钛、铜-钛、钛-钼、黄铜-铜、低碳钢-铜等多种异种金属间的焊接。
    • 广泛应用于手机通讯、电子元件、眼镜钟表、首饰饰品、五金制品、精密器械、医疗器械、汽车配件、工艺礼品等行业。

    • 样品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