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科瑞SIAF 2012最新发布LDM302系列激光测距仪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传动网2012-03-08 我要评论(0 )   

2012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7日至9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聚会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展商。 科瑞也重装参展,并带来最...

       2012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7日至9日在广州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聚会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家展商。
 
        科瑞也重装参展,并带来最新产品,LDM302系列激光测距仪。

        性能
 
        LDM302系列产品中的激光测距仪能以非接触方式测量到移动中的物体的速度及其与静止物体的间距,且无需反射板,激光脉冲的飞行时间测量原理特别适用于远距离测量和恶劣工业环境下的作业。
 
        优势
 
        1.在低反射面上,无需反射板也可测量到较宽的范围
 
        2.已最优化,可作近距离范围的测量
 
        3.较宽的工作范围和极短的测量时间
 
        4.紧凑的设计形状,易于安装及操作
 
        已最优化,可适应恶劣的测量环境
 
        LDM302传感器以最优化,能在反射的自然界面上作近距离或几百米范围内的测量。它拥有紧凑和坚固的涉及形状,功能强大的传感器运行起来却不伤眼,而且还有默认的加热设备,状态显示和瞄准辅助功能。
 
        应用
 
        LDM302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保证了在工业中应用的多种可能性:
 
        如车辆和船只在停靠过程中的位置监控
 
        起重机、装载和处理设备的定位
 
        飞机在地面以上高度的测量(高度计)
 
        钢铁厂和轧钢厂的过程控制
 
        填充物位的测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