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民升激光切割机适用行业和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民生激光2011-12-20 我要评论(0 )   

民升激光切割机具有灵活多样、切逢精细、非接触式加工、工件无变形、速度快、无需后续加工等等特点,在现代的工业时代激光加工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主要适用的加工材 ...

        民升激光切割机具有灵活多样、切逢精细、非接触式加工、工件无变形、速度快、无需后续加工等等特点,在现代的工业时代激光加工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主要适用的加工材 料是有金属、机玻璃(亚克力)、布标布料、木制品、皮革、纸品、树脂、塑胶、陶瓷、大理石等材料。 民升激光雕切适用的行业有: 一、数码通讯行业:电脑、透光按键、鼠标、各类塑胶外壳、IC、不易摩擦、环保、字符精细。 二、电子电器行业:DVD、VCD、功放、手机、空调、烫发器等电器面板;开发速度快,边缘效果亮、无需模具、抛光。 三、工艺饰品行业:亚克力工艺品、发饰品、水晶字、竹木工艺品、亚克力及木制相框;打样快、边缘效果亮、适合单个小批量生产。 四、皮革皮具行业:雕花刻字、冲孔、切割;无需开模、加工效果好、精细度高。 五、服装商标行业:异形布标、贴布绣裁片、布匹镂空切花及裁片、不织布;切割速度快、激光自动锁边、可切割复杂异形商标。 六、广告制作:广告展示品、陈列架、标识牌、招牌、灯箱;打样快、边缘效果亮、既适合单个小批量生产,也可量产。 七、模型行业:建筑、航空、航海模型、拼图、积木;适合小批量生产。 八、金属雕刻行业:眼镜、钟表、刀具、不锈钢产品、标牌、卫浴;不易摩擦、环保、字符精细。 九、包装印刷行业:纸制品、模切板、纸箱编织袋、印刷用橡胶板;切割精细、成本低廉。 十、家具制造:木材切割、雕花、切割。 十一、绝缘产品行业:电木、云母、薄膜开关、导电纸、泡沫垫;无需刀模,打样快,手感好。 十二、石材品行业:大理石切割、雕刻;适合当个生产,雕工精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