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切割机调整焦距方法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激光2011-12-20 我要评论(0 )   

激光设备专家激光切割机调整焦距方法: 第一种方法:由于在激光切割机的焦点处光点是最小的,按点射键,根据光点的大小来确定焦距。即在所打光点最小时,就可认为是切割...

激光设备专家激光切割机调整焦距方法:

 第一种方法:由于在激光切割机的焦点处光点是最小的,按“点射”键,根据光点的大小来确定焦距。即在所打光点最小时,就可认为是切割物体时激光头的最佳高度。
 即在激光头下面放一个物体,调整激光头的高度,在激光头位与不同高度时,按“点射”键,观察光点的大小,先可以较大幅度的调整激光头的位置,找出光点较小的激光头高度的区域,然后在该区域内细调激光头的高度,在光点最小时,就可以认为是我们要调整的激光头位置。
 

第二种方法:由于在激光切割机的激光器焦距处,光强是最强的,根据自检时,激光在物体上所打的深度来判断焦距的位置。
 即在激光头下面放一个物体,调整激光头的高度,在激光头位与不同高度时,长按“定位”键3秒钟以上,当所画图形的深度最深时,可认为是激光头的最佳高度。即我们要调整的激光头的高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