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焊接助POLO打造铜墙铁壁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大众2011-11-09 我要评论(0 )   

POLO是上海大众旗下一款久负盛名的经典小车,以凌驾于同级车之上的时尚魅力外形和人性化高端配置树立了A0级小车标杆。POLO安全性更是毋庸置疑,小钢炮的外号充分体现了P...

 POLO是上海大众旗下一款久负盛名的经典小车,以凌驾于同级车之上的时尚魅力外形和人性化高端配置树立了A0级小车标杆。POLO安全性更是毋庸置疑,小钢炮的外号充分体现了POLO的坚固。

  全新Polo搭载了遥遥领先同级车型的全方位高科技配置,在安全性方面表现出色,带给车主安全无虞的驾控乐趣,树立了A0级车型全新安全标杆。

  该车集中了大众汽车集团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全方位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WOKS安全头枕使得安全系数倍增,热成型AB柱工艺、主体结构激光焊接、高张力钢板等技术的运用也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车身结构采用当今世界顶尖的热成型工艺、激光焊接等技术,实现极高的安全效果。

  热成型AB柱工艺:全新PoloA柱及B柱采用热成型工艺,抗屈服强度极高,比普通高强度钢板高3-5倍,重量也更轻。这一优化工艺保证了侧面碰撞后车身不超过变形量要求,尽可能地吸收能量,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而在发生翻滚等事故时,也为驾乘人员创造了更大的生存空间。

  主体结构激光焊接:全新Polo包括车顶及左右侧围等主体结构均采用激光焊接,力图打造扎实严密车身,车顶无焊缝,车身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30%,同级车中足以傲视群雄,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实现安心防护。激光焊接让车辆结合精度也大为提高,减少了车身在运动形态中的变形,使得行驶舒适性、稳定性得到了极大地保证。同时车顶无焊缝,外观更加平滑,增加了车身的流线视觉效果。

  轻量化高刚性车身:全新Polo全车55% 钢板采用高张力钢板,此种钢板是在原有钢材基础上添加硅、锰、铌、钛等元素,并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在在保证高刚性的前提下令整车质量显著降低,安全同时也能获得优异的油耗表现。车门内外门板以及车辆侧围板均为一次冲压成型,关键部件无拼接设计,整体结构强度有保障,安全性自然更可靠。全新Polo采用上海大众引以为豪的空腔注蜡及12年防锈蚀技术,全车85%的钢材经过双面镀锌处理,能有效防止锈蚀,车辆经久耐用,安全性及操控性拥有强有力的保障。

  在全新Polo这款德系精品小车的典范之作身上,上海大众精益求精的工艺风格得到全面体现,全车多项主动、被动安全措施更使其安全性能足以傲视诸多同级别车,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全新Polo为驾驶者提供最精心的呵护,令车主深深感受到上海大众POLO品牌珍爱生命的贴心关怀。相信全新Polo会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续强势引领A0级车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