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Techcon Systems 将在2011年NEPCON华南展出先进的流体点胶解决方案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8-24 我要评论(0 )   

2011年8月Techcon Systems作为OK International的产品事业部之一,是流体点胶系统及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在2011年 NEPCON 华南展上,其将在代理商拓邦特科技有限...

2011年8月—Techcon Systems作为OK International的产品事业部之一,是流体点胶系统及产品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宣布在2011年 NEPCON华南展上,其将在代理商拓邦特科技有限公司的#C01号展位,隆重推介其多个系列的流体点胶产品和一次性使用耗材。本届展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深圳举行。

 

TS250系列TS350系列点胶机可以准确一致地涂敷高中低粘度的流体,由于配套工具、附件和通用电源,可以立即用于世界上任何地方。TS250系列外观时尚,体积小,其外观设计允许把多台设备堆叠起来并紧固好,节约工作空间。快速响应的气压和真空管理系统与数字定时电路相结合,可以一致地、可重复地实现流体点胶和控制流体浪费。人性化的用户界面可以迅速简便地进行设置。TS350系列点胶机配有数字压力表、显示压力和读数的大型LCD屏幕。友好的用户界面平台可以编制最多10个变化点胶、顺序点胶或单独点胶的程序。系统拥有用户可编程的手动(清除)设置和自动点胶周期设置(程序和时间),并拥有"教导模式",在点胶输出未知时确定要求的点胶时间。

 

TS500R多功能数字控制器是业界第一款能够控制所有Techcon Systems胶阀的控制器,包括气动阀、喷雾阀及螺杆阀等。它是一个完全“即插即用”系统,可在世界任何地方立即投入使用。该系统采用一个高度敏感的气压管理系统,带数字计时电路及显示。对所有胶阀提供一致的,可重复的控制。

 

TS5000DMP点胶阀系列产品采用革命性的技术,为一些最困难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包括点胶双组分的环氧基树脂和磨蚀性流体。此类点胶阀包含一个一次性螺杆及螺杆腔,并可在生产线仍在运作的同时,在数秒内完成快速换装。这一特性大幅减少了故障停机时间和资源浪费。独特的TS5000DMP系列点胶阀包括三种不同的螺距规格(6节、8节和16节)。如需实现闭环反馈,可采用可选的编码马达。

 

TS5540喷雾阀适用于中低粘度液体的精确喷雾,结构紧凑,安装方便,适应自动化生产喷雾的要求。其容易从外部微调挤出液体的流量, 通过调节喷雾控制器可以调节喷雾的频率和流量。预雾化,雾化,后雾化都可以通过控制器控制。其气缸与壳体采用符合FDA标准的303不锈钢材料,可更换的Delrin材料喷嘴保证阀的快速关闭并且可以延长使用周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