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BTU International将在2011年NEPCON华南展推出PYRAMAX回流焊炉的新功能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8-24 我要评论(0 )   

高效新型双轨双速回流焊炉以及高效助焊剂管理系统将被重点推介 2011 年 8 月 22 日 为替代能源和电子制造市场提供先进热加工设备的领导厂商 BTU 国际公司日前宣布,将于...

高效新型双轨双速回流焊炉以及高效助焊剂管理系统将被重点推介

 

    2011822——为替代能源和电子制造市场提供先进热加工设备的领导厂商BTU国际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11NEPCON 华南展的1F42 号展台,重点推介PYRAMAX™ 回流焊炉的新型双轨双速功能以及新一代高效助焊剂管理系统 展会定于830~91日在深圳举行

 

      PYRAMAX回流焊炉为热处理工艺设定了行业标准带来最高的生产能力和更高的灵活性,为电子制造商在当今极具挑战性的市场上提供竞争优势。此次在NEPCON 华南展推出的最新功能将帮助用户实现生产运转最大化最大化

 

        双轨回流焊炉已推出数年,其功能是通过同时平行运行两块电路板,提高单个回流焊炉的生产效率至两倍。直至最近,双轨工艺一直限于同时运行相同或相近的电路板。但现在,拥有独立运行速度的新型双轨双速回流焊炉,使同时处理差异更大的电路板成为现实。此外,高效助焊剂管理系统则进一步延长了保养周期,能够提供关于维护要求的自动反馈,更易于维护。

 

       BTU独有的闭环对流控制技术实现了精确加热和冷却控制、连续热传送功能、最大的工艺控制灵活性和低氮消耗最终使拥有成本降至业内最低。PYRAMAX是业内功能最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