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PCB

Count On Tools发布扩展系列Fuji XP吸嘴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1-08-16 我要评论(0 )   

乔治亚州盖斯威尔市 2011 年 8 月精密部件和表面贴装配件的领先供应商 Count On Tools 公司,现提供 Fuji XP 表面贴装吸嘴的更多选择。新的吸嘴设计使贴片具有高度精确...

乔治亚州盖斯威尔市—20118月—精密部件和表面贴装配件的领先供应商Count On Tools公司,现提供Fuji XP表面贴装吸嘴的更多选择。新的吸嘴设计使贴片具有高度精确性、重复性和优化水平。

新扩展的Fuji XP吸嘴提供标准和定制两种吸嘴设计,用于LED、开关、连接头等异形部件。扩展后的Fuji XP吸嘴系列确保可以在以下贴片设备上正常运行:XP142XP143XP242

 


 

总裁Curt Couch如是说:“我们该产品系列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其性能相比传统吸嘴产品毫不逊色,甚至更好。基于前期客户的反馈,我们使吸嘴既改善了贴片准确度,又提高了整体设备性能。”

Count On Tools也为配有自动吸嘴转换装置的XP141XP143系列设备提供吸嘴。

所有吸嘴均保证可与原始设备配合使用。Count On Tools生产的每件吸嘴均保证100%满意。如果任何客户对产品性能或质量不是完全满意,Count On Tools公司将负责更换或全额退款。

Count On Tools公司是专注于机械行业各个领域的精密元器件制造商,自1991年以来,一直确立SMT贴装吸嘴市场中的最新性能标准。作为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真空贴装吸嘴和相关耗材的原始厂商,他们拥有世界一流的开发和工艺工程师,保证在广泛的所有产品系列中应用创新技术和竞争优势,走在行业前沿。公司还为100%产品提供全面保修。Count On Tools产品广泛用于世界领先的电子制造企业中。经过验证的工程知识,加上最新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使得该公司能够简化行业的复杂性,为客户提供优异的解决方案。

公司还在手工工装行业中保持着强势地位,其#p#分页标题#e#PB Swiss Tools在世界上提供了最高质量的手工工装。这些工装适用于要求设备和技师实现最优性能的任何及所有高科技环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