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核心器件

骐麟激光:开创双摆焊接头,专注智能激光应用场景落地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1-02-06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激光加工技术的新兴应用领域发展迅速,不仅可以轻松破除传统设备的限制,更是撑起了现代化制造业的半边天,手持激光焊接技术就是其中之一。成立于2016年的深圳...

近年来,激光加工技术的新兴应用领域发展迅速,不仅可以轻松破除传统设备的限制,更是撑起了现代化制造业的半边天,手持激光焊接技术就是其中之一。


成立于2016年的深圳骐麟激光应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骐麟激光”),作为激光及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激光应用及智能激光制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近年来推出了一系列的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光纤激光切割机,精密激光切割机等,广泛应用于手机通讯、服装服饰、精密器械、五金器材、IC电路板、金银首饰、工艺礼品、广告等行业。骐麟激光通过持续高投入的技术创新和产品革新,不断给行业带来惊喜,形成突出的综合优势,成为名副其实的激光应用领导者。



骐麟激光根据市场和客户的应用需求,2019年独家开创研发的双摆焊接头,凭借这款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得到激光行业客户的检验和认可,受到市场的热捧。麒麟激光袁总表示:“公司1天可以接到很多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的咨询电话,不少企业都来找公司沟通洽谈,想尝试应用麒麟激光的双摆激光焊接头,因此这款炙手可热的新成品成为手持激光焊接系统2020年全球销量冠军,完成质量、效率与数量的三重飞跃。”


普通激光焊接头受困于速度慢、效率低、变形大,人工成本高的局面,且满足不了客户对产品的"美与质"兼得的工艺要求,但这些劣势面对骐麟激光的双摆焊接头便统统自动消失掉。


骐麟双摆焊接头是目前激光应用设备市场上唯一拥有6种光斑模式的焊接头,全面覆盖点,线,圈,双圈,三角和八字不同的光斑,外置液晶屏精准显示,内置驱动控制系统电路,通上电源即可操作,其独立性完美取代普通激光焊接头,让使用者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包括在一些形状不规则的复杂工件和大工件的加工上,重量仅0.9KG,手感轻盈,操作页面简单,容易上手。之所以这么火热,是因为目前双摆激光焊接头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大家都对新产品很期待,都想使用一下。



最关键的是,骐麟双摆焊接头可与激光加工系统、计算机数控,甚至机器人等先进技术相融合,无障碍完成包括但不限于功率变化,宽度变化,频率变化在内的任意变化,达到技术多元化、加工速度快、出产效率高、等效果。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许多优点:能随意对能量密度进行调整,可在0.2到5毫米内光斑有效焊接;焊接系统的一体化智能管理,让机器人焊接不再遥远,节省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骐麟双摆焊接头的面世为推动我国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20年6月20日,在第三届“红光奖”2020年度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上,骐麟激光研发的双摆焊接头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突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市场占有份额及广泛的品牌知名度等优势,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环节,骐麟激光有幸从1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激光头创新贡献奖”。作为本年度“红光奖”获得者,骐麟激光展现了近年来企业创新技术发展的进步与成果,得到了中国激光行业专家和同行的一致认可。


未来,骐麟激光将始终坚持"以技术领先赢得市场、靠优质服务回报用户"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激光设备应用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市场拓展,以行业发展为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激光应用及智能激光制造的研发,持续开发激光产业的新产品,涉足激光更多应用领域,推陈出新,为中国激光行业健康发展出力,让激光技术更好地为工业生产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