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核心器件

微软宣布收购下一代空芯光纤(HCF)提供商Lumenisity

来源:讯石光通讯网2022-12-12 我要评论(0 )   

美国时间12月9日,微软宣布收购下一代空芯光纤(Hollow Core Fiber,HCF)解决方案领导者英国Lumenisity® Limited,该公司的创新和行业领先的空芯光纤产品为全球、企业...

美国时间12月9日,微软宣布收购下一代空芯光纤(Hollow Core Fiber,HCF)解决方案领导者英国Lumenisity® Limited,该公司的创新和行业领先的空芯光纤产品为全球、企业超大规模机构客户提供快速、可靠和安全的网络。这项收购将拓展微软为进一步优化其全球云基础设施的能力,以满足微软云平台和服务客户对严格时延与安全的要求。HCF技术还可以广泛地应用在医疗、金融服务、制造业、零售和政府网络基础设施中。


  

上述应用场景所依赖的网络和数据中心需要高速的交换、增强型安全、上升的带宽和高容量通信,HCF解决方案在这类需求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对于公共部门,HCF可以为全球各国提供增强的安全和入侵监测。在医保领域,由于HCF可以传输大容量数据,它可以帮助加速医学图像检测,提升提供者在云摄取、保存和共享医学图像数据的能力。随着数字经济的兴起,HCF还可以帮助国际金融机构在更广泛的地域寻求快速、安全的交易。


Lumenisity空芯光纤HCF)优势

  Lumenisity下一代空芯光纤HCF)使用光在空芯中传输的专利设计,相比于基于固体玻璃纤芯的光缆,其优势在于:

  · 光在空芯光纤HCF)的传输速度可比标准石英玻璃快47%,从而提高整体传输速度并降低延迟[1]。

  · Lumenisity创新的空芯光纤内部结构,可以增强安全性和入侵监测。

  · 由于消除了光纤非线性和更宽的频谱,可以降低成本,增加带宽并提高网络质量。

  · 在超低信号损失方面的潜力,可以在无中继器情况下实现更远距离传输的部署。

  

Lumenisity成立于2017年,是南安普顿大学世界知名的光电子研究中心(ORC)的衍生公司,旨在将空心光纤(HCF)技术开发突破商业化。2021年和2022 年,Lumenisity NANF® CoreSmart® HCF光缆在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获得最佳光纤组件产品奖。作为收购Lumenisity的一部分,微软计划利用该组织的技术和行业领先的专家团队来加速其在网络和基础设施方面的创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