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紫外激光器

Spectra-Physics最新推出三款DPSS紫外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国光学期刊网2015-07-30 我要评论(0 )   

  近日,Newport 旗下公司 Spectra-Physics 再次扩充了其 Explorer One 系列产品线,最新推出了三款主动调Q二极管抽运固体(DPS

  近日,Newport 旗下公司 Spectra-Physics®  再次扩充了其 Explorer One 系列产品线,最新推出了三款主动调Q二极管抽运固体(DPSS)紫外激光器,并进一步增强了紫外性能。
  Explorer One XP 355-2激光器的紫外输出功率>2W,可广泛应用于电池箔、蓝宝石、塑料等各类材料的微机械加工与打标领域。
  超小型Explorer One 355-1激光器的紫外输出功率>800mW,尤适用于高对比度的塑料打标与微电子机械加工领域。
  Explorer One HE 355-100可提供100 μJ的脉冲能量和10 kHz的重复率,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极具挑战性材料与设备的紫外打标领域,其中包括应用于植入性医疗器械的陶瓷、聚合物以及药物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紫外激光器DPSS激光器Newpor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