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紫外激光器

性价比之王---美国光波全新AWAVE® 355-2-plus 激光器----美国光波推出史上最强性价比紫外打标激光器

Johnny 来源:深圳英诺激光2015-05-05 我要评论(0 )   

美国纽约长岛----2015年5月1日,美国光波(Advanced optowave cooperation),推出全新AWAVE 355-2pluse紫外激光器,使得备受广

        美国纽约长岛----2015年5月1日,美国光波(Advanced optowave cooperation),推出全新AWAVE® 355-2pluse紫外激光器,使得备受广大用户青睐的AWAVE全固态半导体泵浦调Q激光器家族又增添了新的一员。深圳英诺激光作为美国光波在中国的全资公司,将携AWAVE® 355-2激光器首次亮相于即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的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

全新AWAVE® 355-2plus激光器源自久经考验AWAVE成熟激光平台,采用专利的倍频技术,独特风冷设计,输出大于2W 355nmTEM00基频光,频率范围30-150K,继承和发扬了AWAVE激光器家族优异的光束质量和卓越的长期稳定性,凭借颠覆性的性价比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AWAVE® 355-2将成为精密打标的全球第一选择。

与CO2、光纤等红外激光打标机靠高温气化、升华、熔融等热效应在材料表面留下永久标记不同,紫外激光打标机采用的355nm 单光子能量更高,可以直接打断和破坏材料表面的分子结构,产生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反应,热效应非常小,是一种“冷加工”。而且由于波长更短(是1064nm光纤激光器的1/3)聚焦光斑更小,峰值功率更高,使得紫外打标机可以在更小的空间、更广泛的材料打出更加精细、更高对比度的标识,是超精细加工的首选光源。然而由于紫外激光器的技术和成本原因,紫外打标价格非常昂贵,目前只有在高端消费电子、珠宝等非常小的领域得到了较好的应用,在更广泛的市场却受到了很大的制约。

“我们期待全新AWAVE® 355-2-plus改写紫外激光精密打标的历史,并成为紫外打标的第一选择”深圳英诺激光市场总监雷志辉接受采访时说“长期以来由于国外进口紫外激光器过于昂贵,而国内激光器品质尚存差距,使得紫外打标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受到很大的限制。根据我们多年的行业经验,事实上由于紫外激光短波长、短脉宽的特点,1W的355nm 紫外光就可以满足70-80%的打标应用需求。因此我们以市场和客户需求出发,针对精密打标市场量身定做了这款AWAVE® 355-2-plus超高性价比的紫外激光器,有意让紫外打标请下“神坛”,让紫外打标技术更接地气,让更多的人、更多的行业可以享受紫外激光的技术优势,我们相信随着性价比的大幅提升,紫外打标技术在消费电子、化妆品、药品、食品、半导体IC、电子线路板、硅晶圆、液晶玻璃、塑胶、陶瓷、珠宝等行业将大放异彩”。

在2015年5月7日至9日的第九届亚洲激光论坛上,英诺激光将有激光应用的世界级专家发表技术报告,并且在展会期间举行现场签售送大礼活动,届时欢迎新老朋友莅临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A019展位洽谈和指导。

公司联系方式:

深圳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科技园北区朗山二路8号清溢光电大厦3楼

电话:86-0755-86350999

传真:86-755-86355000

Email:info@inno-laser.com

网址:www.inno-laser.com

          www.a-optpwave.com
 

关于美国光波和深圳英诺

美国光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固体激光器供应商。 作为全球半导体固体激光器的领导者,凭借独一无二的柔性模块化设计,光波公司相继推出了从红外到深紫外,从纳秒到飞秒,不同功率,不同脉冲能量、不同频率的AWAVE、AW-HP、ACCUWAVE、ALTA 4大系列上百种激光器,以满足科研、生物、医疗、航空航天、材料、能源、消费电子、半导体、微电子等领域不同的技术需求。

深圳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更加的贴近市场、聆听市场呼声、重尊和满足亚太区客户需求,美国光波于2011年美在中国投资成立了中美合资公司---深圳英诺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全面负责光波公司在大中国区的激光器售前、售中、售后和技术支持工作。

目前英诺激光南山总部设有激光应用实验室、精益激光研究院,在江苏常州设有激光工艺实验室,装备有从纳秒、皮秒再到飞秒,从红外、绿光、紫外再到深紫外的全系列激光器;从精密运动平台、机器视觉系统、数字光束控制系统、精密钻孔系统、超净间、高倍到显微镜等先进、齐全的实验设施和条件,可以开展面向不同材料、不同行业、不同技术要求的激光精密打标、切割、钻孔、焊接、表面改性、3D成型等激光应用实验和工艺开发。

英诺激光同时在光明新区设有激光器维修服务中心,拥有2000平米的激光器维修超净实验室,可以维修光波公司全系列激光器,做到快速、高品质本土维修所有激光器,真正解决客户顾之忧。

深圳英诺拥有一支以硕士博士为主的激光技术服务团队,致力于成为目标中国最优秀的激光微加工专业技术团队,为大中国地区客户提供一流的本土服务和技术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紫外激光器美国光波深圳英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