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美国邦纳发布业界最快双数显光纤放大器DF-G2系列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4-04-25 我要评论(0 )   

美国邦纳近日全球同步发布了DF-G2系列高速双数显光纤放大器,DF-G2拥有业界最快的响应速度,最快响应速度可达10us,重复精度为5us。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种易于安装和设定...

 美国邦纳近日全球同步发布了DF-G2系列高速双数显光纤放大器,DF-G2拥有业界最快的响应速度,最快响应速度可达10us,重复精度为5us。该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种易于安装和设定,高稳定性和最佳性价比的双数显光纤放大器。DF-G2专家式双数显光纤放大器的操作界面直观友好,从而帮助操作人员减少安装调试时间。同时显示的当前信号值和阈值,简化了操作过程。其业界最快的响应速度,适用于高速检测场合,例如晶圆片检测,色标和标签检测,断线检测等。

产品特点:

可设置多种响应速度:10us(超高速),15us(高速),50us(快速),150us(标准响应速度),500us(中等检测距离),1000us(长检测距离)

易于浏览的双数显光纤放大器,同时显示当前信号值和阈值,简化了操作过程

友好的用户界面,易于操作,减少安装时间

操作人员能够完全掌控操作参数:阈值,LO/DO,输出延时,响应速度

稳定可靠的电气性能。最小的温漂,允许多个放大器并排安装

ECO显示模式,可以减少25%的电源功率消耗

防止相互干扰(Cross-talk)功能,允许2个光纤靠近安装

Expert TEACH 和 SET 操作方式,保证了最佳的过量增益值和阈值,特别适用于低对比应用

高性能32位处理器,带12位ADC

稳固可靠的光纤夹具

35mm导轨安装

清晰可见的红色LED光,易于调试

应用场合:

晶片位置检测

药片计数检测

断线检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