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电源

Mobius Photonics更新其Rainbow激光源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3-03-04 我要评论(0 )   

短脉冲光纤激光源( IR 、 UV 和可见光波段)制造商 Mobius Photonics 公司更新了其 Rainbow 激光源。 Rainbow 系统针对超高分辨率显微镜而开发,其是一款基于光纤的、...

短脉冲光纤激光源(IRUV和可见光波段)制造商Mobius Photonics公司更新了其Rainbow激光源。

 

Rainbow系统针对超高分辨率显微镜而开发,其是一款基于光纤的、用户可切换的可见光波段的激光脉冲源。升级后,该系统具有更小的激光头。

 

Mobius公司最新的Rainbow原型机能够在532~654nm之间产生9个独立的波长。每个独立的波长都可以随时切换,允许用户在特定的应用中将输出调制到荧光标记物。

 

Rainbow系统能产生约1ns的脉宽,脉冲重复频率高达20 MHz。该系统采用外部触发,能与其他频率接近20MHz的激光源同步。单个脉冲能量的典型最小值为5nJ,但该值会因波长不同而有所差异。Rainbow系统的激光头结构紧凑,尺寸仅为285mm×150mm×100mm,重量小于5kg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