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电源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

2019-12-27 我要评论(0 )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产品特点⊙光纤激光器集成驱动模块扩展至180路驱动的控制中枢。⊙带有外部控制接口及通信接口,可进行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 产品特点

⊙光纤激光器集成驱动模块扩展至180路驱动的控制中枢。
⊙带有外部控制接口及通信接口,可进行本地控制、远程软件控制、远程模拟控制。
⊙带有大容量存储芯片和RTC实时时钟,可储存参数设置、波形编辑、运行记录、故障记录等,并可调用。
⊙配有上位机软件,具有调试模式、运行模式。
⊙调试模式下可设置驱动电流值、温湿度限值、过流限值、光功率( PD检查值)限值、电压限值等,可对PD检测进行自动校准。
⊙运行模式下可对电压、电流、温湿度、光功率、故障信息等运行参数实时检测、显示,并对外部信号进行实时响应。
⊙管理出光警示、上电指示、出光指示输出,主电源开启、钥匙开关、急停等。
⊙红光驱动:
    1)恒流输出:输出电流可电位器调节,调节范围为50-300mA。
    2)电压自适应:输出电压自适应,最大输出电压为4V。
    3)外部开关量信号控制:通过外部开关量信号控制输出,开启/关断小于10uS,输出电流上升沿不小于100uS,无过冲,无反冲。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 应用领域

光纤激光器电控系统的扩展、对外接口、按键响应、指示光控制等
红光驱动用于光纤激光器上指示光驱动及控制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 尺寸

光纤激光器主控板及红光驱动尺寸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电源驱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