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元件

常州光伏玻璃行业 入选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

星之球激光 来源:北京日报2012-03-22 我要评论(0 )   

《福布斯》中文版日前发布的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中,主营业务为工业 自动化 控制软件产品的创业板公司汇川技术排名第一;在非上市公司中,最具潜力的企业中前5位有3家...

     《福布斯》中文版日前发布的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中,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产品的创业板公司“汇川技术”排名第一;在非上市公司中,最具潜力的企业中前5位有3家来自北京。今年,福布斯还首次推出了中国最佳投资银行榜单。

  据了解,《福布斯》中文版每年都会从各行业选出最具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200家中小企业张榜发布。该榜单是在全球著名商业调查机构支持下,根据上榜企业前三年的财务数据进行计算分析,再结合企业上一年的经营状况,针对增长性指标、回报率指标、赢利性指标和规模指标等综合数据的评判与分析,最终得出该榜单。

  年销售额10亿元以下中国上市公司最具潜力的企业榜单中,除了“汇川技术”,排名靠前的还有教育培训行业的“学而思教育”、保健食品行业的“汤臣倍健”、光伏玻璃行业的“常州亚玛顿”、油田设备制造行业的“杰瑞股份”等。最具潜力非上市公司中,北京的企业占了3名,分别位列第一、二和第五名:主营业务为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数字展示技术的“伟景行科技”、生产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自动控制产品的“利德华福电气”、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北京高能时代”。

  今年《福布斯》首次推出的A股最佳IPO投行榜单中,平安证券以承销34家IPO企业位列第一。《福布斯》中文版执行主编刘瑞明介绍,2010年是所有券商的黄金年,到2011年承销IPO基本上出现40%的下降。2011年承销家数最多的五家为:平安证券、国信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无论是从承销家数还是募集金额来看,最多的都是平安证券。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