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元件

Cepton发布最新线扫描激光雷达传感器SORA-P60 精确扫描高速行驶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2019-06-21 我要评论(0 )   

(图片来源:Cepto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epton Technologies发布了最新SORA系列线扫描激光雷达传感器SORA-P60,旨在提

    

(图片来源:Cepton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Cepton Technologies发布了最新SORA系列线扫描激光雷达传感器SORA-P60,旨在提供精确的3D扫描,进行自动对象分类和容量扫描。

Cepton微动技术(MMT™)激光雷达能进行每秒1200条扫描线,使扫描快速移动的物体成为可能。它与Cepton边缘计算硬件SORA-Edge™结合,可以进行移动对象分类和容量测量,并通过以太网、Wi-Fi或LTE将数据发送至中央处理服务器。SORA-P60传感器没有任何旋转或摩擦组件,因此传感器不会受到机械磨损。此外,新的SORA-P60外壳坚固,能承受恶劣的环境、寒冷气候和盐雾。

Cepton产品负责人Jerone Floor表示,“Cepton SORA-P60有三条扫描线,每条扫描频率为400Hz,能够精确扫描高速公路上行驶的物体,并进行高级分类。400Hz的扫描频率对于一个速度为每小时50英里的物体而言,每5厘米就有一条扫描线。这意味着可以实时测量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拖车的大小。”

Cepton业务发展副总裁Neil Huntingdon表示,“这项独特的新技术有可能彻底改变自动收费行业。将Cepton高速扫描激光雷达作为主要传感器,可以减少地面环路使用,降低系统安装成本。SORA-P60可以精确定位车牌位置,补充自动车牌识别(ANPR)系统,减少传统计算机视觉ANPR系统所需的计算能力。”目前,SORA-P60传感器正在美国的一个高速公路收费设施进行测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线扫描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