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元件

迈凯伦推出首个Vision太阳眼镜与光学眼镜

来源:新民晚报2019-07-10 我要评论(0 )   

近日,豪华高性能运动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公布旗下首个太阳眼镜与光学眼镜系列的售价信息与相关细节。迈凯伦Vision眼

近日,豪华高性能运动跑车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公布旗下首个太阳眼镜与光学眼镜系列的售价信息与相关细节。

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深度融合迈凯伦跑车基因,集前沿技术、轻盈质地与精湛工艺于一身。该系列即将登陆各大独立眼镜门店。其中,业内首度采用面部扫描和3D打印钛材质镜架技术打造而成的定制款能紧密贴合面部轮廓,带来舒适自在的佩戴体验。

由迈凯伦设计师携手法国光学眼镜专家L'Amy集团倾力打造的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共有核心款(Core)、豪华款(Premium)与定制款(Bespoke)三大主题款式。风格多样的太阳眼镜(可配备光学镜片)均实现了创新设计与先进材质的理想结合,彰显出迈凯伦跑车高超的技术水准。

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可谓是时髦人士的尊享舒适之选。其涂装与配色选择包括橘色等迈凯伦经典色调。而其独具特色的当代风格镜架包含一款独特的“悬浮式”镜架设计:镜片与镜框仅以两个接触点相连,得以尽可能扩展视野广度并提高佩戴舒适度。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Mike Flewitt)先生表示:“来自迈凯伦汽车与L'Amy集团的设计师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打造出风格独具的佳作臻品,为精品眼镜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采用业界首创的3D打印钛材质镜架与徕卡太阳镜片等技术,与迈凯伦品牌基因里专注设计创新、开拓进取与技艺精炼的核心特质一脉相承。”

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中的太阳镜首次采用徕卡Eyecare太阳镜片,覆有疏水、疏油的AquaDura Vision防反射涂层。此外,镜片还引入了全新的徕卡Eyecare镜片技术,确保了出色的视觉清晰度。五款太阳镜片为五种特定使用场景专属打造。例如,行车专用镜片采用精确的渐变着色,能够有效改善视觉对比度,从而清晰呈现前方道路的轮廓。镜片无偏光,因此佩戴者可以清楚地观察到各种路面状况。高尔夫球专用橘色镜片专注于增强视觉对比度,而户外专用镜片则带有偏光滤镜和镜面涂装。都市专用镜片呈中性梯度着色,适用于各种光照条件,便于佩戴者轻松读取屏幕显示内容。游艇专用镜片覆有镜面涂装,减少了阳光辐射和偏光影响,进一步削弱了水面反射。

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中的核心款产品在其结构中融入了钛金属材质,太阳镜和光学镜可选配四种镜架形状。款式包括有框和无框设计,二者均配有柔性铰链和佩戴舒适的镜腿。五款徕卡太阳镜片均可与包括黑色在内的镜腿配色搭配,此外还可选配灰、黄、红以及橘四种配色。得益于此,迈凯伦车主可根据自己的爱车配色精心选配颜色。

豪华系列于2018年巴黎SILMO光学展览会预展并荣获SILMO d'Or科技与创新设计大奖,该系列展现了迈凯伦精湛的工艺:除了先进的材料,还采用了独特的镜架设计以释放镜片所承受的张力,尽可能地保证了佩戴舒适度。镜架正面由3D打印钛材质制成,镜腿由二次成型钛材质打造而成,而镜脚和旋转铰链则采用纯钛材质。光学镜片与太阳镜均可搭配三种形状略有不同的镜架,消费者可在五款徕卡太阳镜片中任选一款。镜腿可选多种颜色和涂装。

作为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的顶配款式,定制款可提供为佩戴者专属打造的钛材质镜架。通过对佩戴者的面部进行3D扫描,进而完成钛材质镜架的3D打印。

迈凯伦Vision眼镜系列将通过独特的销售终端显示器(包括一个内置摄像头和一块屏幕)向消费者展示。该系列眼镜将陆续登陆指定独立专业眼镜门店以及各类百货商店和电商网点,并于几周后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展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学眼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