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电源

YAG激光电源-YAG激光切割机专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济南镭之源电气有限公司2011-08-25 我要评论(0 )   

YAG激光电源-YAG激光切割机专用 YAG激光电源特点: 最新钣金YAG激光切割机专用激光电源 ========================== 本YAG激光切割机电源分两种方便用户使用,一种是分...

 
YAG激光电源-YAG激光切割机专用

YAG激光电源特点:

 

最新钣金YAG激光切割机专用激光电源

==========================

本YAG激光切割机电源分两种方便用户使用,一种是分体式的有两个电源箱方便用户集成,一种是单体式的,一个电源箱子,上面带控制面板,并且有滚轮。

 

HPXC18-D型激光切割机电源内部是由单片机控制的数控电源。用户可以通过键盘对激光强弱、频率进行编程,可以满足不同厚度、不同种类金属的切割需要,是多功能YAG激光切割机的理想配置,其主要特点有:

单片机和模拟电路混合控制,整机工作控制简洁、可靠。

独家采用输入电压稳压技术,输出功率强大,适应电网波动能力强。

每一路实行独立恒流控制技术,保证输出稳定,控制精度高。

采用最新大功率高频IGBT模块、续流模块、整流模块,功率裕量大,可靠性高。

功率变换部分采用多重保护,避免故障扩大化。

故障检测智能化,简化故障排除。

预设电源输出参数可以通过计算机设置,减少复杂操作。

具有手动出光,低频出光功能,便于激光调试。

模块化设计,优化了生产、维护程序。

高频化设计,减小电源体积。

二、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1.输入电压范围:AC380±10% 50/60Hz

2.控制电流:100A-400A;

3.脉宽:0.2ms-20ms;

4.输出脉冲频率:0.1Hz-500Hz 每档1Hz, 0 Hz 是点动。

5.输出功率≤9KW(单灯); ≤18KW(双灯)

6.电源设置参数:最多可以设置100个波形参数,每个波形由电流、脉宽、频率组成.

7.工作环境:工作温度:-5--40℃,工作相对湿度:小于80%不结露,空气粉尘:小于0.01g/m3 8.体积:长(L)×宽(W)×高(H)=770×610×940(mm)

分体式:机箱尺寸:长(包括航空插头)宽高600mm*480mm*560mm控制盒尺寸:70mm*290mm*40mm

9.重量: 101 Kg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