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DILAS推出新波长半导体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国激光网2011-08-02 我要评论(0 )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世界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技术的领导者和规模最大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公司。近日,DILAS拓宽了其半导体激光阵列的光谱波...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世界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技术的领导者和规模最大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公司。近日,DILAS拓宽了其半导体激光阵列的光谱波长覆盖范围。


 

   新增加的1210nm和1320nm波长的半导体激光阵列的有效转换功率可达40%以上。随着最新 1210nm和1320nm波长的推出,DILAS现在从1µm至2µm的波长覆盖范围内的特定波长分别为1064nm、 1210nm、1320nm、1470nm、1550nm和1940nm。


 

   基于传导冷却半导体激光阵列,结合标准的芯径600µm,数值孔径小于0.22的光纤以及SMA-905光纤接头,DILAS的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模块的输出功率可分别达到12W、25W、40W和 100W。针对医疗市场的应用,这样的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模块将会是设备集成的最理想模块。


 

   这些密封的传导冷却光纤耦合模块根据各种不同的功能,如功率反馈,红光指示,光纤温度探测,光纤可插拔和可更换保护窗口等,与OEM设备轻松整合后,可以综合灵活地集成到更大的系统中。


 

   这种高功率的半导体激光阵列能很大程度地应用于各种DILAS的封装中,包括单阵列结构,甚至单个拥有上百个阵列的大规模叠阵模块。


 

   就像其它所有的DILAS半导体激光器,每个阵列都是以行业最高标准而生产的,致力于提供稳定的高品质光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