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DILAS半导体激光器软钎焊应用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DILAS2011-02-19 我要评论(0 )   

激光 应用于软焊接已经变成越来越重要的选择性焊接技术。 激光 功率 快速可控加上无接触性温度控制可使 半导体激光器 的热能损失最小化。这些有利条件能够实现软钎焊周...

       激光

应用于软焊接已经变成越来越重要的选择性焊接技术。

  激光功率快速可控加上无接触性温度控制可使半导体激光器的热能损失最小化。这些有利条件能够实现软钎焊周围的微小零件在温度敏感的环境下实现效用最大化。

  典型的半导体激光器软钎焊应用包括焊接电子零件和组件,尤其是太阳能电池的焊接。

  半导体激光器加工优势一览表

  可靠焊接过程中的完美连接

  无接触性能量输入
    空间紧凑型能量
    减少热应力
    稳定进程
    高度灵活性
    焊接温度可控
    高温计无接触性温度测量

        焊接阳能板中的镀锡条         连接温度敏感元件          焊接受限空间            焊接困难区域

  制程的可靠性和控制

  高温计是激光软钎焊制程的理想工具和可靠的质量监控器。在软钎焊过程中,接口处的无接触性温度测量采用高温计直接进行温度控制。高温计和半导体激光器之间的闭环控制系统能够快速准确的制程。当焊接复杂及/或温度敏感的部分时,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功能。使用高温计测量,不合格焊缝会被检测出来并自动处理。

  产品

COMPACT系列半导体激光器系统

COMPACT 系列半导体激光器系统

  德国DILAS 的COMPACT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系统已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波长覆盖640nm 到2200nm,功率范围覆盖几瓦至500W, 光纤芯径200um,300um , 400um , 800um 可选。德国DILAS
COMPACT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系统带工业水冷机,电源控制器于一体, 通过24V 接口控制,19''''''''标准机箱外壳包含激光器和冷却系统的设计为OEM 集成商提供最简洁的组装模式,具有运行稳定,可靠性高等优点。

光学加工头PHFS9可以装配摄像头和高温计

光学加工头PHFS9 可以装配摄像头和高温计

  定制化配件,如调节各个长焦距的光学长度,单一光束分布和扫描头,完善产品范围,使这个系统成为选择性软钎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