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报】闪鳄激光亮相《大国品牌故事》 权威媒体见证品牌力量

来源:闪鳄激光2024-04-16 我要评论(0 )   

 2007年,闪鳄(广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鳄激光”)创始人李志伟先生(以下简称“李总”)深耕金属家居制造行业,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创新的...

 2007年,闪鳄(广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闪鳄激光”)创始人李志伟先生(以下简称“李总”)深耕金属家居制造行业,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创新的道路上奋力登攀。


  2017年,李总带领团队正式进军激光切管设备行业,立志研发一台专属于金属家居行业的激光切管机,历时两年,第一代磐石系列1000W激光切管机诞生。2021年,李总创办了专注于智能激光切管的创新型科技品牌——闪鳄激光。


图片


  践行“工匠精神”,创新赋能未来。闪鳄激光精准切入细分领域,闪电系列、闪耀系列产品均获得了市场青睐。未来,闪鳄激光继续坚持以‘更高效率、更高精度、更省空间’的理念输出智能化产品,打造全新的智能化激光生态体系,让人们共享智能智造生活,感受中国智造力量。


图片


  匠心铸品质,创新促发展。此次,由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旗下的发现之旅频道牵头,其开设的大型高端电视节目——《大国品牌故事》走进闪鳄激光,李总亲临演播室,讲述属于闪鳄激光的品牌故事。


图片



电视播出平台

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

(隶属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手机播出平台

咪咕视频、CCTV手机电视等


PC端播出平台

优酷视频、腾讯视频、56视频、

搜狐视频、bilibili、AcFun等


播出时间

【首播】

2024年04月08日  12:30-12:40


【重播】

2024年04月08日  23:30-23:40


【重播】

2024年04月09日  15:00-15:10

文章整理来源于大国品牌故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

闪鳄激光大国品牌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