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万象启新,乘龙而上——瑞丰恒激光新厂房启用暨2024年开工大会圆满举行!

激光制造网 来源:瑞丰恒激光2024-04-03 我要评论(0 )   

决战2024聚力前行,勇攀高峰万象启新,乘龙而上龙图大展,蓄势启航瑞丰恒激光新厂房启用及2024年开工大会圆满举行踔厉奋发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在郑董事长的带领下一众领...

决战2024

聚力前行,勇攀高峰

万象启新,乘龙而上

龙图大展,蓄势启航

瑞丰恒激光

新厂房启用及2024年开工大

会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启新程,赓续前行谱新篇

在郑董事长的带领下

一众领导携总部员工

整装待发,焕新启程

携手奔赴未来,亟待大展宏图!

全体员工出席开工仪式大合影

新厂启航,实力升级

瑞丰恒激光沥林工厂启用仪式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迎来瑞丰恒激光2024美好新开始。2月23日瑞丰恒激光召开“新厂房启用及二零二肆年开工大会”。此次大会旨在鼓舞全体员工的士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开局皆兴旺,万事开门红。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部门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我们满怀热忱,奔赴新征程!

2月23日早上,全体员工从深圳总部出发前往沥林工厂参观与交流,伴随着爆竹声,启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礼炮齐鸣,响彻云霄,寓意着瑞丰恒激光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董事长宣布开工大吉,并发表致辞,鼓励全体员工砥砺前行,2024年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前行!

各位领导、嘉宾及广大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瑞丰恒激光沥林工厂启用仪式圆满礼成。

作为领先的工业级全固体激光器制造商,在生产过程中,公司通过严格的品控流程和质量体系过程来控制产品的质量,发挥多年激光技术研发和应用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效率的激光解决方案。使得公司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质量要求。

瑞丰恒激光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优势和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工厂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为激光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崭新征程自今始,扬帆远航天地宽

立足新的起点,再战全新征程

用【生意兴“龍”】的目标开场

一同续写

在瑞丰恒激光激情又热烈的奋斗新诗篇

龙年启新点,共赴新征程

瑞丰恒激光2024开工大会圆满举行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 赓续奋斗,再谱新篇。同心奋进再启航,砥砺前行新征程。瑞丰恒激光2024开工大会将为企业发展翻开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随后,瑞丰恒激光郑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2024开工大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这是公司迈向新一年的起点。他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迎接各项挑战,共创美好未来。

2024年也将是瑞丰恒激光改革与创新的关键一年,更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突破之年。起步即冲刺,实干开新局。郑董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激光产品。树立危机意识,勇于担当责任,培养创新精神,严抓产品质量。最后,他号召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奋发向前,携手并进,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体瑞丰恒员工在郑董激昂的致辞中,不仅感受到了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更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会”聚美好,“食”力全开

瑞丰恒激光2024聚力前行勇攀高峰

龙腾四海迎新岁,开工大吉展宏图。全体员工怀揣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参加新春开工仪式,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致辞结束后,公司组织了“开工”聚餐,增加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踏上创造新一年的辉煌发展新征程。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开始,大家相互敬酒敬酒,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和期待。在美食和欢声笑语的陪伴下,大家聊起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经历。

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之下,公司团队的凝聚力获得了显著的提升。大家彼此倾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在轻松愉悦的聚会中,大家不仅品尝了美味佳肴,更深刻体会到了同事间的关怀与温暖。

奋楫扬帆新启程,赓续前行谱新篇

2024开工大会的圆满落幕,也为新的一年吹响了奋斗的号角。翘首以盼,勇敢奔赴,虎跃龙腾新一年,瑞丰恒会一如既往地昂首向前,开启新一年的绚烂篇章。

路虽远,行则将至

事虽难,做则必成

全体瑞丰恒员工

必将以奋发姿态坚定向前

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笃定前行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上2024年新征程

全力以赴谱写新篇章

在共同努力、协同奋斗、拼搏向上氛围中

2024年我们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经过团圆喜庆的春节

全体员工出席开工仪式

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祝大家新的一年龙腾虎跃,大吉大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丰恒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