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兆激光获评“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迁西县融媒体中心2024-03-28 我要评论(0 )   

3月25日,河北省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河北省信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会上,表彰了建会十年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以及“...

3月25日,河北省诚信建设经验交流会、河北省信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会上,表彰了建会十年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以及“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并在大会上作题为《党建引领,以“1+5”党建共建双育双促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的典型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自建企以来,河北瑞兆激光始终秉承“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仰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文化认同,坚持以党建驱动引领诚信经营,以“1+5”党建共建双育双促工程推动诚信体系建设,一步步在全行业、全社会打响了信义企业品牌。

以学增信,打造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2023年10月,公司湖北黄石服务基地与大冶特钢动力厂党总支达成党建共建协议,支持基地建立了思想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如今,瑞兆激光高质量服务已经成为大冶特钢的示范和标杆,被授予设备管理“双零双提升示范单位”,服务市场也随之拓展到中信泰富旗下的兴澄特钢、青岛特钢等企业,基地服务业绩突破2000万元。

以忠立信,筑牢高质量发展“压舱石”。建企18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动摇,坚持不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忠诚已融入干部职工血液,成为每名职工的自觉行动。以产业研究院为平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深化与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航材料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党建共建、产教融合、合作创新,累计获得国家专利87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6项,先后攻克了10.5万空分转子制造、进口燃汽轮机再制造和大型舰船转子动平衡试验等卡脖子技术。

以诚守信,树立高质量发展“风向标”。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贡献客户的经营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101服务”。2023年4月,中石油乌石化3号汽轮机组因故障停机,这台机组是上世纪六十年代国产机组,号称“老年多病”的困难机组。承接大修任务后,公司攻坚团队历时7个月,经过百余次实验和矫正,圆满完成了机组在役再制造和再制造,使这台老大难机组重新焕发活力正常发电。为表感谢,乌石化向公司赠送了“诚信楷模 质量可靠”等两面锦旗。

“诚实守信是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道德基石,是瑞兆品牌的鲜明标志,更是瑞兆人矢志坚守的的集体人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升表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瑞兆激光将以次获评“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为新的起点,以诚信企业建设为抓手,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大力度培育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瑞兆建设迈向更高层次,为国家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兆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