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新品推荐 | 光电式激光功率计:科研与工业应用测量利器

来源:深圳维度科技2024-03-25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技术的飞速发展,准确测量激光功率成为了科研和工业应用中不可或缺的一环。Dimension-Labs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Laser Power Meter光电式激光功率计系列产品,以其...

图片
随着激光技术的飞速发展,准确测量激光功率成为了科研和工业应用中不可或缺的一环。Dimension-Labs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Laser Power Meter光电式激光功率计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多样化的设计,为激光功率测量带来了全新的突破与改变。


产品概述


Dimension-Labs的Laser Power Meter系列产品,凭借前沿的测量技术和智能测量软件,实现了对激光功率的极致精度测量。该系列产品不仅颠覆了传统设计,还依据探测器封装集成方式与应用场景的多样性,精心设计了一体式光功率计、适配笼式光功率计、积分球式光功率计和薄片式光功率计四种独特款式。每种探头都能敏锐捕捉激光光束,精确、稳定地获取空间激光或光纤激光的功率参数。

图片

优势特点


❶四种探头任意选择:无论应用场景是狭小空间还是大面积高功率测量,总有一款探头能满足需求。

❷270度可旋转探头:灵活的探测角度,让测量变得更加便捷。

❸多种配件灵活安装:适应各种实验场景,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❹空间光/光纤光均覆盖:无论是自由空间光束还是光纤耦合光源,都能准确测量。

❺高探测功率与分辨率:最高可达4W的探测功率和10pW的分辨率,确保测量结果的精确性。
❻机身LCD数显及SMB接口:直观展示功率值,同时提供丰富的扩展功能。
❼智能PC/APP软件:配合蓝牙或USB数据连接,实现高效、便捷的测量体验。

图片


应用场景


无论是科研实验还是工业生产,激光功率的准确测量都至关重要。Dimension-Labs的Laser Power Meter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研究、光通讯、生物医学等领域,为科研实验和工业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图片


产品选型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与应用场景,我们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型号选择。从一体式光功率计到适配笼式光功率计,从积分球式光功率计到薄片式光功率计,详细的产品参数和规格,让用户在选择时更加得心应手。

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式激光功率计工业应用测量利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