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光至科技七款新品重磅发布

来源:光至科技2024-03-25 我要评论(0 )   

3月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盛大开幕,光至科技以“多方位产品矩阵与技术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携光纤脉冲系列、QCW准连续与连续系列、固体纳秒脉冲系列、光纤绿光脉冲...

3月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盛大开幕,光至科技以“多方位产品矩阵与技术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携光纤脉冲系列、QCW准连续与连续系列、固体纳秒脉冲系列、光纤绿光脉冲系列、超快脉冲系列产品亮相,更在现场发布了七款激光新品,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激光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创新能力。


图片


新品发布,技术实力再升级


在本次展会上,光至科技发布了七款激光新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并展现了公司在激光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和创新能力。

图片


这些新品包括:


MOPA 2000 W GMC激光器



采用多路合成方案,单脉冲能量100mJ峰值超过MW,圆形、方形光斑可选,适用于清洗、毛化、表面处理等领域。

图片


40W固体纳秒紫外激光器



通过光学、结构应力、热场仿真设计,优化出高光束质量、高稳定性的40W纳秒紫外激光器,为PCB、碳素板等硬质非金属材料切割降本增效。

图片


20W固体纳秒绿光激光器



采用最前沿的光学方案设计,保证单脉冲能量大于2.5mJ的同时增大脉宽,保证功率稳定性,专为钻石切割研发。

图片


固体超快激光器



采用自研锁模皮秒种子,在放大后脉冲宽度和波形基本保持不变,具有功率RMS<1.5%的高稳定性,红外、绿光、紫外波长可选,适用于多种材料精密标记、表面织构、光伏应用等场景。

图片

种子波形

图片

放大后波形


50W绿光光纤皮秒激光器



通过保偏、锁模、放大与倍频技术实现光固混合平台下的首台光纤超快绿光输出,具有超强的功率稳定性,脉宽10~800ps可调,近衍射极限光束质量(M2<1.1)的特点,适用于钙钛矿划线、3C标记、薄膜打孔等领域。

图片


200W光纤纳秒绿光激光器



采用光纤放大+固体倍频混合技术路线,1~20ns脉宽可选择,具有脉冲串模式,最大单脉冲能量达到200μJ,适用于玻璃切割、光伏应用、铜箔切割、特殊标记等场景。

图片


多系产品 ,全方位解决方案


光至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和优化产品线。目前,公司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从光纤MOPA系列到超快脉冲系列等多个领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对于需要高精度激光加工的企业,还是对于追求高效率的科研机构,光至科技都能提供最适合的激光产品和技术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展出的高峰值GT系列激器,光纤MOPA120~200W,峰值功率高于200KW,适用于玻璃/智能镜除漆、磨砂、打孔、标记一体化应用,满足现代制造业对于高质量、高效率以及低损耗生产的需求。


图片


展会首日,光至科技展位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观众前来参观和咨询。公司团队以专业的素养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来访者,为他们提供详细的产品介绍和解决方案。在慕尼黑展会期间,光至科技将继续展示更多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同仁交流互动,共同推动激光技术的革新与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至科技七款新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