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召开 2024 质量年誓师大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工科技2024-02-28 我要评论(0 )   

2月27日,华工科技召开2024质量年誓师大会,会上分别从集团和子公司层面汇报了质量推进规划,顾问公司诊断报告,确保从战略高度到执行细节全方位推动质量改进工作的落地...

2月27日,华工科技召开2024质量年誓师大会,会上分别从集团和子公司层面汇报了质量推进规划,顾问公司诊断报告,确保从战略高度到执行细节全方位推动质量改进工作的落地实施。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裁熊文主持,华工科技经营团队及各核心子公司总经理、制造及质量岗位核心骨干人员参会。


01

集团及子公司质量年规划汇报

华工科技企业运营部戚奎首先对2024年质量推进工作规划作汇报:系统建立华工科技质量体系,搭建质量平台,组织各公司进行交叉审核,提升各公司质量水平,达成年度质量目标。


随后,各子公司质量负责人分别从质量目标、经验分享、存在问题、解决方案、行动计划等方面作汇报,一致表示将围绕大质量观,构筑全员质量意识,基于流程、标准、客户体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推动公司整体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02

质量年责任状颁发

2024年是华工科技质量年,质量改进没有捷径,不达目标绝不松懈。为响应“大质量观”的深刻内涵,做客户真正满意的好产品,马新强董事长为各子公司总经理颁发质量年责任状。通过质量责任状签订,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目标,敦促各管理人员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降本增效,推动公司质量年度目标的达成。

03

顾问公司诊断报告

克劳士比中国副总经理雷崇根据前期的调研结果,从管理层的认知和态度、质量管理的地位、企业处理问题的方式、质量成本、公司质量心态等方面展示各子公司目前所处的质量水平和痛点,并提供相应的实施策略。

04

董事长讲话

在听取各项报告后,马新强董事长从三个方面明确质量年的核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第一,好产品要有好质量,没有好质量,就没有好产品。质量是公司高质量发展最基本的支撑,各公司在提升认识的基础上,针对问题点,及时拿出解决办法;第二,产品质量不是检验出来的,而是由产品设计、供应链管理,制程管控和人员能力等组成的系统性工作。任何一个环节出问题,都不能保证产品的零缺陷;第三,各子公司总经理要从战略上重视质量管理,从各个环节保证高质量产品的生成,越优秀的企业越重视产品质量。


马新强董事长强调,质量关乎华工科技市场口碑、品牌形象,各子公司、产品线要从战略的高度加快质量能力建设,落实质量目标和重点工作,打开全面质量管理新局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