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锐科激光华南应用工艺中心开业典礼暨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激光制造网 来源:锐科激光2024-01-16 我要评论(0 )   

1月16日上午,锐科激光华南应用工艺中心开业典礼暨开放日活动在深圳龙华区三一云都隆重举行。深圳区政府领导、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锐科激光领导莅临此...

1月16日上午,锐科激光华南应用工艺中心开业典礼暨开放日活动在深圳龙华区三一云都隆重举行。深圳区政府领导、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锐科激光领导莅临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200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相关媒体参加,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

图片


会上,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卢桢杰发表了致辞,他对锐科激光选址深圳市龙华区作为应用工艺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锐科激光华南应用工艺中心有效带动深圳激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新应用发展寄予殷切厚望。随后,锐科激光总经理陈星星发表致辞。他表示,华南激光应用工艺中心的成立,意味着锐科可以更好的立足华南,紧密的围绕产业前沿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重大问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重点应用领域的技术攻关,形成关键领域先发优势,确保技术的先进性,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助力高端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现场还进行了现场揭牌剪彩仪式和舞狮表演。整场仪式活动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锐科激光华南应用工艺中心面积达近千平方米,拥有1-6kW单模块激光器、6kW带光闸(4路)激光器、4-12kW环形光斑激光器、2-4kW单模环形光斑激光器、20-500W MOPA激光器和20W-1kW调Q激光器,具备单激光、复合激光、摆动激光和远程振镜等19个应用工艺测试平台,可配合广大客户进行激光焊接、清洗、毛化、划线、雕刻、切割等工艺测试。同时,具有精密测量、力学性能测试、金相分析等检测分析能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6kW带光闸(4路)激光器可实现一台激光器配多个激光头(切割、飞行焊、钎焊、熔覆等),实现一机多用,减小占地面积,最大限度提高激光器的利用率,从而更好的为新能源汽车企业提质增效。未来,锐科激光还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功能,拓展更多前沿激光工艺应用研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