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23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议圆满举办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24-01-06 我要评论(0 )   

新岁序开 同赴新程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4年1月1日-1月5日,2023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议分别在深圳、张家港、天津圆满举办。大族激光科...

新岁序开  同赴新程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4年1月1日-1月5日,2023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议分别在深圳、张家港、天津圆满举办。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高云峰,常务副总经理张建群,管理委员会朱军、董育英、朱登川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胡瑞,各销售片区负责人、产品线负责人、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业务及售后服务团队等1200余人参加会议。


深圳会场

张家港会场

天津会场


会议围绕“增量提质 行稳智远”主题,全面总结公司2023年度整体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同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增量提质  行稳智远 


大会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胡瑞就2023年经营数据、亮点工作、国内外市场变化等几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整体工作,并对公司2024年经营思路和目标任务作了全面清晰的规划。胡总指出,2023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全体人员同频共进,踔厉奋发,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整体业绩实现逆势增长,公司品牌影响力、社会美誉度稳步提升。2024年,公司将继续锚定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增量提质,以超预期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赢取市场,并继续依托全球多工厂布局,抢抓海外市场机遇,坚定不移“走出去”,为全球制造业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绿色的智能装备与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全球客户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各产品线、销售片区、子公司等平台负责人依次围绕2023年工作总结、市场情况分析、销服体系建设、2024年战略规划及目标等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高云峰发表重要讲话。高总首先对智能装备集团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称赞,并指出激光智能装备是大族激光的主营业务,要充分发挥极限制造的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贴近市场,努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坚定不移把长期可持续发展这个主旋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希望智能装备集团全体成员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勇往直前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实现2024年“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锐意进取  榜样力量 


笃行不辍勤耕耘,似锦繁花恰自开。大会现场对2023年度杰出团队与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颁发“王牌销售片区奖”、“特殊贡献奖”、“优秀研发成果奖”、“卓越市场增长奖”、“优秀产品突破奖”、“最佳产品质量奖”、“创新英才奖”、“优秀服务团队奖”、“优秀员工奖”、“销售区域TOP5”、“销售TOP10” 等多项大奖,寄语受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并鼓舞全体大族人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在全新的2024年全力以赴,再铸辉煌!


奋楫扬帆启新程,击鼓催征续华章

2024“动员令”已发出,“冲锋号”已吹响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全体将永葆奋斗之心

以上下同欲的动力之源、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姿

增量提质,行稳智远;“族”梦而行,再续荣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