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为行业“建生态”!宏山激光参编机床精度领域标准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3-12-27 我要评论(0 )   

2023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宏山激光受邀出席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会上,宏山激光获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团体标准T/CMTBA1015-2003...


2023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宏山激光受邀出席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特种加工机床分会2023年会员大会。会上,宏山激光获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团体标准T/CMTBA 1015-2003《二维激光切割机床 典型试件切割精度评定》参编单位牌匾





近年来我国激光切割机床发展态势强劲,各类高质量机床涌现。但由于缺少国家及行业标准,各制造商在对激光切割机床精度进行检验时,往往根据自身需要及方便制定不同标准。导致标准评价不一,结论缺乏客观性等问题。另外极易造成低劣、危害使用者安全的产品充斥市场,对行业发展非常不利。


2022年,宏山激光与通快(中国)、大族激光、华工激光等国内激光加工装备龙头企业共同起草《二维激光切割机床  典型试件切割精度评定》团体标准。2023年8月标准发布,9月实施。


《二维激光切割机床  典型试件切割精度评定》团体标准的成功落地将为激光加工领域的科研生产企业提供统一的应用规范,对促进产品质量、规范市场导向、鼓励技术创新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引领激光加工机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宏山激光一直致力打造高速度、高承重、高精度的激光切割机床,持续壮大研发实力,加大研发投入,向市场不断输出新技术和新产品,在激光切割机床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科研成果



此次参与激光切割机床精度评估规范的编制工作,既是业界对宏山激光在机床精度切割方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宏山激光在推动切割机床发展所做贡献的认可。


未来宏山激光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心态,在激光切割机床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机床高质量发展,构建工业领域的高价值、可持续生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