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深化合作!迅镭激光再次中标中国工程建筑龙头企业中建国际

激光制造网 来源:迅镭激光2023-12-13 我要评论(0 )   

我国“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发展智能建造,推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住宅,建设低碳城市。全球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专家迅镭激光紧跟国家双碳战略,锚定市...

我国“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发展智能建造,推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住宅,建设低碳城市。

全球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专家迅镭激光紧跟国家双碳战略,锚定市场发展方向,通过深入研究智能建造、钢结构行业的加工痛点难点,形成了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得到了众多钢结构、建筑行业龙头企业的青睐和认可!


中标行业龙头,彰显卓越实力


近日,迅镭激光再次中标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的二级子企业——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国际),这是继重载型激光切管机中标该企业之后的再一次亲密合作!


中建国际作为装配式建筑4.0时代的引领者,在国内已完成超过200个装配式项目的操盘,在技术、规模、品质等各方面均是全国当仁不让的领头羊。其创新研发的核心技术——MiC建筑(模块化集成建筑),成为建筑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的有力实践。


以品质和服务赢得客户口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建国际聚焦变革创新,打造装配式建筑数字化车间,利用数字化与自动化技术改善关键技术装备!2022年首次选择与迅镭合作,引入P系列12050重载型激光切管机,基于稳定的设备品质、领先的工艺技术、优越的设备性能,仅仅一年不到的时间,中建国际再次复购迅镭GK系列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全面助力公司效能品质双提升!



“迅镭激光的切割设备主要用于建筑装配主体钢结构的生产制造。在引入激光设备后,原本包括下料、切割、划线、钻孔、打磨等比较烦躁的工序,现在一机就能搞定,不仅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实现规模化生产,在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提高了人均产出效率。”中建国际相关车间负责人表示。



产品为基,赋能绿色智能建造


此次中标的设备是迅镭激光全新升级迭代的GK系列高功率激光切割机Ethercat总线数控系统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工艺参数数据库,可实现急速穿孔,高速切割等多种作业模式;QUICK套料软件支持自动寻边功能,能够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的材料利用率并减少废料;采用激光专用冷水机,双路温控技术可对激光器和切割头进行不同的温度的控制,实现更好的切割效果;一体式板材焊接床身具有超强的稳定性,高速运行不变形……GK系列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能够保证钢构结构件切割面光洁无毛刺、无挂渣,无需二次打磨,大大缩短了生产工序和周期,从而助力中建钢构实现真正的高效切割!



头部企业的持续复购,彰显了对迅镭激光的高度信赖与认可!迅镭激光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探索、拓宽激光应用新场景,为中国新型建筑迈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保驾护航!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