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邦德激光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助力中国制造转型升级!

来源:生活帮2023-12-07 我要评论(0 )   

近日,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德激光”)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顺为资本联合投资。当前融资大环境下,投资机构与激光切割机冠军企业...

近日,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德激光”)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顺为资本联合投资。当前融资大环境下,投资机构与激光切割机冠军企业的双向选择,无疑是对激光加工行业未来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图片3

邦德激光成立于2008年,地处济南市历城区的邦德激光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占地308亩,总投资达20亿元,将建设集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自动化设备、核心光学器件、软件系统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激光产业园。是一家集激光加工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的全球知名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高精尖的研发团队,邦德激光凭借自主创新技术打破技术垄断,具备光学元器件、核心部件、工业软件及智能化系统、整机设备自研自产能力,实现关键核心部件国产化。邦德激光非常重视科技创新。通过工艺革新,实现自研核心三大件——激光头、激光器、操作系统的一体化,极大程度地提升了部件间协作效率,彻底杜绝了设备拼装引发的各类故障。通过技术革新,在行业内首创“激光扫描切割机”新品类,为金属加工行业带来了无惧高反的颠覆性变革。同时,邦德激光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引入先进的IPD管理体系,形成从客户需求、概念形成、产品开发、上市、退市的产品规划、开发及生命周期管理全过程,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展现出无可替代的竞争优势。

图片2


据悉,全球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以激光技术为代表的高端制造装备行业迎来快速发展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邦德激光深耕激光加工设备领域,是国内为数不多在产业链上、中、下游均进行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具备非常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此外,邦德激光切割机已经实现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在全球市场占据重要位置。期待未来的邦德激光以更多颠覆性技术和产品,为全球激光行业带来生机与变革。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