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定义自冷却,颠覆手持焊!邦德激光再次发布超级新品

激光制造网 来源:邦德激光2023-09-15 我要评论(0 )   

9月15日,邦德激光全球首发BodorWelder自冷却手持激光焊——全天候、自冷却、持续出光,真正颠覆了手持焊工艺和设备的痛点,在手持激光焊领域树立新标杆。邦德激光敏锐...

9月15日,邦德激光全球首发BodorWelder自冷却手持激光焊——全天候、自冷却、持续出光,真正颠覆了手持焊工艺和设备的痛点,在手持激光焊领域树立新标杆。


1.png

2.png


邦德激光敏锐洞察到,传统激光焊受温度、湿度影响会出现功率衰减的现象,非常影响焊接质量和焊接效率。基于此,邦德激光采用自研激光器,以业界先进的直冷技术,突破风冷、水冷技术局限,搭配自研智能温控系统,在行业内首创智控环流恒温技术,带来四大领先优势:


3.png

1

全球适用,超强悍


在国家级焓差实验室,BodorWelder历经数千次极寒、高温、高湿测试,在-20°C至60°C环境温度、90%空气湿度的极端环境下,依旧可以持续、稳定出光。强大的环境适应能力,让BodorWelder适用于全球几乎所有地域及极端工况,不分昼夜,无论季节。


4.png


2

自冷却,超稳定


在BodorWelder内部,高效压缩机与冷媒智能控制系统强强联合,核心器件自动冷却,实现自动感知精准温控,无惧外部温度变化。


微信图片_20230915145313.png


3

持续出光,超丝滑


BodorWelder内置邦德激光自研高转化率光源,可带来更低的发热量与持续的高能光束。高性能冷凝散热装置,拥有超大鳍片面积,以高效散热性能持续输出热量,助力高质量持久出光。


7.png


4

小身材,超轻巧


相较传统水冷焊接设备,BodorWelder无内置水箱,因此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占地面积仅0.24㎡。


8.png

众所周知,邦德激光多次获得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是目前全球唯一获得四项iF、两项红点奖的激光企业。BodorWelder自冷却手持激光焊,传承邦德激光家族美学,摒弃传统面板式操作界面,创造性采用旋钮式交互设计,优雅简洁、直观易懂。


9.png

1

一键上手,超简单


旋钮式设计实现一键操作复杂工艺,仅需开机、选择焊接工艺包,即可开始焊接作业。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搭建属于自己的工艺包,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焊接需求。


10.png

2

以人为本,超舒适


通过人机工学研究和测试,产品尺寸适中、轻量化,使用户能够更好地完成多种不同角度的工作任务且握感舒适、轻松。


11.png

3

一体化设计,超简约


秉承邦德激光极简设计哲学,追求极致、简约的设计语言与风格,以一体化的设计让BodorWelder更简约、耐看。
经CNAS权威认证机构测试,BodorWelder所加工的钢材,在弯曲、硬度、拉伸等多方面展示出超强优势。用它所焊接的金属材料,焊缝平滑、美观,焊接牢固、无变形,整体焊接质量远超其他工艺水平。


12.png

定义自冷却,颠覆手持焊!BodorWelder自冷却手持激光焊作为邦德激光拳头产品,重磅出击、持续引爆手持激光焊市场,致力于为客户企业带来新一轮革命性价值提升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